双鱼座爱发无名火(图)

双鱼座爱发无名火(图)
2018年03月20日 11:14 新浪博客

男人们总压抑着一股无名之火,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会引火烧原!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男爱发无名之火呢?

双鱼座爱发无名火双鱼座爱发无名火

  第四名:双鱼男

  梦幻双鱼男不仅是唯美浪漫的代言人,也是懦弱逃避的表现者,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中可以包罗万象,但唯一缺乏的便是对残酷现实的理性认知。双鱼男一厢情 愿地编织着他们美好而梦幻的神话,并用这个神话来麻痹自己的神经,以此来逃避现实的生活。然而梦总是短暂的,梦醒时分,面对来自社会环境的压迫,他们常常 束手无策,唯有深深的叹息。可人生在世,总有许多的责任和义务不停的鞭笞着我们前行,温柔多情的双鱼男更能比旁人懂得这些责任背后所赋予的意义,也因此明 白逃避只能是一时的。然而现实与梦想的差距大到让双鱼男连适应的边缘都无法触及,他们深知除了自救谁也帮不了自己,所以即使身负重压也默默承受,可压力带 来的不仅有动力,还有身心疲惫。所以,生活中稍有不如意双鱼男便大发无名之火,以此来发泄对自身、对社会的不满之情。

[金牛] [双鱼] [天蝎] [魔羯] [狮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