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爱发无名火(图)

金牛座爱发无名火(图)
2018年03月20日 11:14 新浪博客

男人们总压抑着一股无名之火,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会引火烧原!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男爱发无名之火呢?

金牛座爱发无名火金牛座爱发无名火

  第五名:金牛男

  固执的金牛男大多喜欢坚持己见,认为只有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听不进他人的声音,如若有人和他们意见相左,他们不会声嘶力竭地去辩驳,而是退出战场不再 枉费唇舌。也许你会发现刚刚还激情四溢、论点横飞的金牛男突然就变得沉默不语,其实他们只是为自己的观点无人认同而保持了缄默,但在心底金牛男始终坚信自 己才是那唯一正确的人。金牛男的这种固执使他们很难与别人合作,但如今是一个讲求团队精神的社会,无法融入团体就意味着被社会边缘化,而事业对金牛男来说 又是那么的重要。因此,爱钻牛角尖的金牛男们总是暗自生闷气,希望自己可以不再那么执拗,可每当与人谈论不合时他们又会不由自主地将这口闷气转移到他人身 上,冲着别人发一通无名之火。

[金牛] [双鱼] [天蝎] [魔羯] [狮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