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爱发无名火(图)

狮子座爱发无名火(图)
2018年03月20日 11:14 新浪博客

男人们总压抑着一股无名之火,稍微有个风吹草动,就会引火烧原!那么究竟哪些星座男爱发无名之火呢?

狮子座爱发无名火狮子座爱发无名火

  第一名:狮子男

  不知是与生俱来的优越感还是那颗高傲的自尊心作祟,王者的脾气似乎都不是一般的大,而且往往是点火就着,但事后,他们又一副风平浪静的模样,仿佛暴风雨 压根儿就没来过。狮子男喜欢如王者般掌控周遭的事物,即使偶尔降低身份与民同乐,那也不过是他们认为应该适当的“体恤民情”。狮子男大都很享受做王者的感 觉,并以此为乐,但一山不容二“狮”,若是有人威胁到了他的地位,使他感到控制大局已力不从心之时,狮子男就会变成一座随时爆发的火山。不过他们不会表现 出来,因为被人动摇地位大大挫伤了他们的自尊心!为了维护面子狮子男会尽量做到不动声色。可是内心的怒火毕竟压抑不住,因此给人造成的印象便是狮子男极爱 发无名之火,而且火势迅猛,不可阻挡!

[金牛] [双鱼] [天蝎] [魔羯] [狮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