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水瓶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2018年03月22日 12:08 新浪博客

他们已经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去刻意追寻它。至于到底哪些星座容易犯上浪漫麻木症呢,一起看看吧~

水瓶座易不相信爱情水瓶座易不相信爱情

  第一名:水瓶座-天生不擅长打感情牌

  水瓶座在对待任何问题时,都能保持冷静理智的头脑。越是复杂的问题,他们越愿意跃跃欲试地去挑战,想要凭自己的能力去搞定它,从而证明自身价值。可惜,思路如此清晰、逻辑如此缜密的头脑,却往往会在处理感情问题时短路。这个星座往往缺乏对感性思维的理解能力,甚至可以说,水瓶座是天生的“浪漫麻木症”高发人群。在别人眼中的浪漫,在他们眼中可能就变成了浪费或者莫名其妙。太务实的价值观、过分追求效率的生活态度,都限制了水瓶座感性思维的一面,使他们不能像其他人一样,百分百地从各种充满爱意的表达中汲取感动,并因此感知对方的心意。这也使得很多与水瓶座成为情侣的人非常头疼,他们往往会因水瓶的冷漠而感到苦恼,并困惑于该如何打动爱人那颗不屈服于爱神之箭的心。

  对症下药:换个思考方式,设身处地了解别人的想法,也许你会收获更多感动。

[天秤] [双鱼] [魔羯] [狮子] [水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