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魔羯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2018年03月22日 12:08 新浪博客

他们已经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去刻意追寻它。至于到底哪些星座容易犯上浪漫麻木症呢,一起看看吧~

魔羯座易不相信爱情魔羯座易不相信爱情

  第三名:魔羯座-谈情说爱总想量入为出

  魔羯座是典型的实用主义者,而且对生活、对未来,都有很强的计划性。他们认准的事情,哪怕牺牲一切也会想办法做到。如果在这个执行的过程中出现障碍,那么他们就会干脆利落地把这障碍一脚踢开。所以在对待爱情的态度方面,魔羯座的观点往往是:爱情是好东西,但只有能走向婚姻的爱情才有价值。而只有对这样的爱情有助力的浪漫,才具有存在的意义--而且绝对不能多。在魔羯看来,“浪漫”往往是浪费时间、降低效率的代名词,而且这种浪费与降低是双向存在于自己与恋人之间的。所以他们更愿意把“浪漫”看成是爱情中的点缀,为了维系情感,他们会考虑付出时间、金钱和精力去适当购买一些这样的点缀,但肯定会把这种支付控制在理性范围内。过度、失控、无法满足等等感觉,对魔羯都意味着危险的信号,他们不允许这样疯狂般的爱情发生在自己的世界中。

  对症下药:生活不只有工作和学习,快乐也并非只能用金钱购买。

[天秤] [双鱼] [魔羯] [狮子] [水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