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狮子座易不相信爱情(图)
2018年03月22日 12:08 新浪博客

他们已经不再相信爱情,更不会去刻意追寻它。至于到底哪些星座容易犯上浪漫麻木症呢,一起看看吧~

狮子座易不相信爱情狮子座易不相信爱情

  第二名:狮子座-爱情是甜点不是正餐

  狮子座在对待家人和朋友时是相当热情的,对于爱情也持同样的态度,并且从不抗拒他人对于爱情的表达。但问题在于,他们虽然喜欢用超过常规程度的方式去表达,也很乐意收获同样的表达,可他们并不相信这样的表达背后,存在着恒定、真挚、可以被称作爱情的情感。对狮子座来说,浪漫就好像午餐后端上来的甜点。有了它生活会更精彩,所以他们愿意享受它;但当手头不宽裕或者需要节食时,他们则会果断拒绝为它买单。因此狮子座在投入一段感情时,往往显得比任何人都真诚,这是因为他们正在享受浪漫的感觉,并为这种投入乐在其中。但当他们想抽身而退时,也会表现出超过常人理解的果断甚至冷漠,这种转变的速度之快,甚至让人生畏。

  对症下药:勿让自信变自负,更不要轻易透支他人在感情方面的付出。

[天秤] [双鱼] [魔羯] [狮子] [水瓶]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