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水瓶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2018年06月06日 10:47 新浪博客

“硬妹”不一定是女汉子,而是那种独立、坚强、爽朗,信任但不依赖男性帮助的女孩~

水瓶女最具硬妹潜质水瓶女最具硬妹潜质

  第二名:水瓶女

  潜质方向:头脑的缜密和逻辑性与男性不相上下,或者说思维方式较大多数女性而言更偏男性化一些。

  需要澄清的是,我们在讨论“男性化”和“女性化”这组概念时,其中绝无厚此薄彼之意。事实上男性与女性的思维方式之间并无优劣之别,只是通常而言,男性的思维方式更接近“线状”,逻辑性较强,不太容易被外界信息所影响,但同时也存在不擅变通等问题;而女性的思维方式更接近“网状”,会在考虑问题时综合关注环境中的其他因素,较为感性,但因此也导致了关注力的相对分散。而水瓶女则可以说是兼具了男性与女性思维方式中的优势,特别是那种总能在混乱环境中第一时间把握问题中关键点的这种能力,往往会被评价为“犀利”或“敏锐”。这样的观察力和概括力,会让人感觉她们的形象和相对被动的“软妹”形象相去甚远。而水瓶女面对这种评价时只会淡然一笑:什么软妹硬妹,实力才是评价一切的绝好标尺——却不知这样的价值尺度本身就已经很“硬妹”了!

[狮子] [水瓶] [白羊] [处女]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