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双子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2018年06月06日 10:47 新浪博客

“硬妹”不一定是女汉子,而是那种独立、坚强、爽朗,信任但不依赖男性帮助的女孩~

双子女最具硬妹潜质双子女最具硬妹潜质

  第五名:双子女

  潜质方向:在爱好和日常话题的选择上都更倾向于男性领域,很容易和男孩子们打成一片。

  双子座女生性格开朗,心直口快,喜欢社交,也很愿意在社交场合和他人分享信息与感受。当然,单是这样的特点还不足以让她们被称为“硬妹”。会让双子女名列这份榜单上的,更多是因为她们的兴趣领域往往偏向于男性化的范畴。体育赛事、名车、运动、财经、网络游戏等等这些让软妹望而兴叹的话题,正是双子女津津乐道之所在。而由于这些话题往往发生在双子女与男性友人之间,随着这种互动的持续,双子女的性格也难免被感染上很多男性特征,比如豪爽讲义气,比如不拘小节、不耍心机,比如对独立精神的崇尚等等……当然,也可能会包括死要面子活受罪、喜欢吹牛、自负等男性身上更多见的不良习惯。不过究竟要不要改掉这些习惯呢?那就是双子女自己的事情了。

[狮子] [水瓶] [白羊] [处女]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