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处女女最具硬妹潜质(图)
2018年06月06日 10:47 新浪博客

“硬妹”不一定是女汉子,而是那种独立、坚强、爽朗,信任但不依赖男性帮助的女孩~

处女女最具硬妹潜质处女女最具硬妹潜质

  第四名:处女女

  潜质方向:能够而且愿意像男性一样,在处理问题时保持理性态度,并争取效率最大化。

  和白羊女的懵然无知不同,处女座女生相当在意男性与女性之间的各种差异。尽管她们不一定说出来,但总会在内心暗暗比较,有时甚至会因这些差异而感到自卑。不过也正是这样的负面情感,使得处女女在“不断完善自我”的时候获得了强大的动力,并始终为了这样的目标,孜孜不倦地努力着。而在这样的过程中,处女女往往最为关注思维方式方面的问题。这个崇尚理性的星座总会把感性的冲动视作“软弱”的表现,所以处女女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会不断致力于对理性态度的保持,以及这种思维方式的培养。由于这样的追求,处女女有时可能会在外界面前呈现出矜持冷漠的一面,但这实际上仅仅是因为她们认为自己需要与外界拉开一定距离,才能够在判断情况时得到更为清醒理智的认识。谁爱做软妹就去做吧,处女女不羡慕被男友宠溺照顾的妹子。在遇到难题时,她们始终更愿意信赖自己。

[狮子] [水瓶] [白羊] [处女] [双子]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