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白羊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2020年09月28日 15:03 第一星座网

一个人冷淡,另一个人总是有原因的,但是有时候被冷淡的那个人却未必能找到原因,甚至都不能发现对方冷淡自己的征兆……

白羊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白羊女想分手的3个征兆

  白羊女:不说话不看不碰

  征兆一:说话干脆而简短

  白羊座虽然说话一向很干脆,但干脆的是态度,而不是会刻意的缩短自己的语句,当白羊座想要开始冷淡你的时候,他可能就会尽量减少自己跟你交谈的内容,尽量把语句缩短的很短,可以一个字讲完的绝对不会话10个字。

  征兆二:目光回避对方脸庞

  白羊想要冷落你之前可能会故意不重视你的脸,他不想看到你有什么样的表情?也不想看你会对他的话有什么回应?当白羊和你说话的时候并不注视着你,可能是想要开始冷淡你了。

  征兆三:避免身体接触

  但通常都很热情,也不会避讳跟对方有身体上的接触,哪怕是说话的时候拍拍对方的肩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身体接触,但是当白羊想冷淡你之前,肯定会故意的避免身体接触。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