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女混混为爱变疯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1:3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变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有时候。看着来来往往的街道,看着嬉笑打闹的人群。心中总是瑟瑟的。对不起,我没资格说爱你。

  半年前……那时候,我离开了学校,天天在外面乱玩。话说白了。就是个混混。我与双子座的他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刚开始我对他的印很差。觉得他怎么老爱凑热闹。爱管闲事。也许真的是日久生情吧。渐渐我变的很在乎他。可是我从没有告诉过他。因为我就没想过和他在一起,喜欢是喜欢,但是不一定要在一起。即使我爱他,即使我愿意为他失去我生命的全部。

  我是个双子女。也许是因为我们是一个星座的,所以很投机,但是我很了解自己,3分钟热度,所以,心中想着,算了,只当他是生命的过客……每次,他只要一出事,我总是最积极的,想尽办法帮他。即使我的一切只是徒劳,我不想自己得到什么。我只想他快乐。一晃2个月过去……

  我没想到的是,他去的那个城市。也是我刚好要去的地方,我准备重新上学。本想离开这个城市,就可以淡忘他,可是没想到现在……难道真的是缘分吗?我认了……

  在那个陌生的城市,我感到的只有孤单,“为了一个熟悉的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却找不到曾经那熟悉的背影。”着是我去那城市后,唯一的感觉,几番波折,我与他终于联系上了,在06年9月28日凌晨的时候。他居然对我表白,那么的触动我的心,我终于和我的最爱在一起了,我以为我会快乐。没想到,才几天,我们就吵架了。

  那一阵我给他打电话,他总是急急忙忙的挂了,我从他朋友口中知道,他在他们学校谈了一个女孩。我一下就哭了。我骂自己是个傻瓜,是白痴。是笨蛋。我发现笑着哭真的是最痛的。那天夜里,发生了一件我做梦也想不到的事情,我为了他,居然。疯了……有时候只记得我和他之见快乐的事情。有时候记得身边所有人。却不记得他。疯疯癫癫了半个月,有一天,回宿舍。室友告诉我。他就没有承认和我分手,从来没有……

  那天。我回到了家乡……那个有着我和他回忆的城市。心中只有茫然。电话里。他那再一次感动我的话。让我流泪的话。我想,这次我给他机会好了。最后一次。如果下一次,我绝对不心软。回到那陌生的城市后,我去他所在的学校。找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的接触。我居然感到,他根本不是他。而是另一个人我觉得他变了,回到学校后的几天,我给他打电话时,他语气好冷,之后,我就没有再打……直到一天。上网时,我打开了他QQ空间,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我明白,我又一次的失去了他。晚上我喝的大醉后,给他打了电话,我不知道怎么了对他大吼,又是一次的争吵。我哭了,我开始钓其他的男孩,我把自己变的那么的耀眼……身上的烟疤,为他而烫……心中发誓,伤口愈合的那一天,就是我忘记他的那一天……。

  又过了半个月,那天我又醉了,在宿舍我拿着电话拨通了他的号码,电话中我对他说:“为什么我想好好对你,你却从不给我机会,你了解我对你的爱么,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么?”他说:“我真的很迷茫,我还不知道我哪错了?” 我心理暗笑,居然敢做不敢当。我一气把所有话说了出来,他在电话里笑了:“你说我没给过你机会,请问你给过我机会吗?你伤心的时候,你宁可对别人说,你也不愿意对我说。我要的不是这样,你从来就没有相信过我,你不容许我和任何女孩接触,那你呢,天天出去和男孩喝酒。你有没有想过我是怎么想的,你到底有没有在乎我的感受……QQ空间里,别的女孩给我留的什么老公老公的,我根本不知道。自从上次你来找我后,你就好象消失了一样,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玩乐的时候,我在干什么?”我:“那你怎么会去她空间给她留那些言,什么老婆老婆的。”他又笑了:“你还是不了解我,和我相处这么久,你居然不知道,我从不给别人空间留言,是她骗了我的QQ密码,乱留的。你真的太自私了。其实我是一个很好征服的人,只要你经常来找我,和我说说话,我就很满足了,我要的只是这样,你却给不了。只顾及自己的快乐与感受。”

  没错我从来没有相信过他,还口口声声说着爱他,在我伤心时,我从没想过他,在我和别人出去玩时,我以为他不介意。我从没想过,他会如此的介意。我才发现自己好自私,只准自己背叛别人,不准别人背叛我。从那天后,我和他是和好了,但是我也明白,我们越来越远,我根本不适合他,他要的美,我永远给不了。我却把他在别人面前,说的坏到底。我总是说为他付出了很多,可我到底为他付出了什么,什么都没有。我根本不想付出,却还等着回报。我真的傻了。原来,我根本不会爱一个人,却还说着自己爱爱爱……

  即使我们是一个星座,即使个性很像,可是我们却还是两世界的人。我们真的太年幼。某某人,对不起……我不配说爱你。我会放弃你,我的最爱。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