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一个“混蛋”的混蛋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8:09 《星星物语》杂志

  许乐今年十七岁,是属于那种专门凭着一张长得人模狗样爱油嘴滑舌用花言巧语骗纯纯少女心的披着人皮的狼的一类男生。许乐一向自我感觉超high,自称是帅比流川枫才过唐伯虎智超诸葛亮歌喉胜张学友,球技媲美乔丹的情场上的“东方不败”。

  我的胃旋转360度狂吐七八十天说:“许乐你得了吧你,你这条三寸不烂之舌在外面招摇骗了那么多单‘蠢’MM,小心折寿下十八层地狱阎罗王割你舌头毁你玉容!”许乐甩甩头发得意地说:“嘿嘿!天妒英才那茄滞趵贤吩诩刀饰野。 蔽铱裨瘟税敫鍪兰椭两裎捶智寮以诤畏健?lt;/p>

  许乐喜欢语出惊人。那天好友莎莎拿了一叠相片过来和我们一起分享北海道的风光。莎莎说:“我表哥移民到北海道,邀请我放了假过去滑雪!”令众人羡慕不已,但只好盯着照片的皑皑白雪解渴充饥。“北海道,多美啊!如果能亲身体验一
下那里的雪景该多好!”我作陶醉状。许乐在一旁不屑地冷哼:“北海道有什么好的,全是冰块。我都去腻了!”

  我呵呵笑道说:“许乐,你知道天为什么这么黑吗?因为牛在天上飞,为什么牛在天上飞?因为你在地上吹!”许乐竖起食指:“NO、NO、NO!我可没吹牛,本人可是经常光顾北海喔!”我眯起眼睛说:“许乐你真去过?可我从来没听你说过啊!”许乐笑呵呵地看着我:“你也可以去呀,回家打开

冰箱冷冻层把脑袋伸进去,看见冰没?和北海道的不相上下!我一天要去好几次呢!”众MM全晕,我抬起腿就往许乐身上扫去。

  许乐一直自诩为“猎爱圣手”,被他看上的MM通通手到擒来。我狠踹他的屁股说:“许乐你少得意!哪天遇上个免疫力强的让你吃不了兜着走。到时候你别流鼻涕回来哭爹喊娘啊!”许乐嗷嗷直叫:“依雪,你太没女子气质了,居然踢帅哥,小心我的‘女子近卫队’找你报仇。”我哈哈大笑说:“许乐,你该去吃‘忘不了’了,我可是跆拳道黑带二段,想要保住你的‘MM军团’还是快点回去让她们帮你揉揉PP吧!”许乐长吁短叹道:“唉,果然是暴力女,孺子不可教也!”说完后我立刻送了他一副国宝级的

熊猫牌“眼镜”。

  KFC里,许乐和我二人再现“饿狼传说”。许乐喜欢上了隔壁班的小师妹,据说当时小师妹就在他前方45度十米处微笑,长发萧萧衣裙飘飘,淑女地不能再淑女。许乐一下子就被电到了。从此茶饭不思一阵苦恋后想出了一个绝妙的表白大计。许乐告诉我这些时,我正在啃鸡腿,我点点头说:“许乐祝你好运喔!对了,你的鸡腿可不可以给我?”

  第二天许乐顶着个“猪头”来找我,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说:“许乐,你果然是猪八戒转世啊?才一夜没见就‘返祖’了。”许乐一脸悲哀捶胸顿足说:“流年不利啊,居然交到你这样的死党!”我赔笑两声说:“嘿嘿!许乐你别生气,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许乐一脸悔不当初地说:“昨晚我在天台用蜡烛摆个‘爱心阵’,手捧九十九朵玫瑰等待小师妹来真情告白,谁知道原来小师妹对花粉过敏,最要命的是她外柔内刚的柔道高手,过敏起来‘帅哥不认’。依雪,你是知道的,我这人向来心软,懂得怜香惜玉,不忍心还手啊,结果就被修理成这副模样了。”

  哈,情场上的“东方不败”也有败下阵来的时候啊!我努力不让嘴角上扬:“许乐,别难过了,天涯何处无芳草,走,我请你去吃KFC。”

  许乐约我晚上去逛夜市。

  晚上八点,我溜出家门在宿舍楼大门口等许乐(许乐是住宿生)。几分钟后许乐宿舍响起一片叮当声(似乎是锅碗瓢盆和地面“亲密接触”时发出来的),头顶上传来声响,我抬起头,一个人影从天而降。“妈哟,死许乐,臭许乐,还不快从我身上滚下来,压死我了!”我怒吼道。

  许乐起身说:“依雪,原来你在下面啊!怪不得我不觉得痛。”我狠掐他的脸说:“许乐,你要死啊!旁边有门你不走,偏要翻墙还弄得那么‘惊天动地’的,你是怕管理员不知道我们半夜溜出去玩啊?” 许乐一脸贼笑:“嘿嘿!你是说那位管理大叔啊,放心吧,刚才我用一杯洒了泻粉的红茶贿赂了他,恐怕他这一晚都得呆在‘闻香阁’(WC)里睡觉了。”

  我却一脸严肃地说:“许乐,你懂不懂尊老爱幼啊?那位大叔已经瘦成那样了,万一拉到脱水怎么办?”许乐拍拍脑袋作恍然大悟状:“哦,我明白了,下次换成安眠药好了。”我晕!

  十七岁生日时许乐两手空空,我声泪俱下地说:“许乐,你太不够哥们了,有钱给MM买花没钱给我买礼物,真是让我太失望了。”许乐却振振有词:“礼物多俗气啊!我送个货真价实的给你。”

  我追问是什么,许乐说:“你单身十余载,我送个BF给你吧。”“许乐你得了吧,唬谁呀!你的猪朋狗友我可是了解得一清二楚,有哪个配得上我?”我有些不屑地说道。许乐上前一步,涎着脸问:“依雪,你看我怎么样?够格吧!”我狠敲他的脑袋说:“许乐,你算了吧你,想做我BF,等你念完清华大学再说吧!”

  许乐忽然贼兮兮地看着我说:“依雪,这可是你说得不许反悔啊。”我不知所以然地点点头,许乐就奸笑道说:“清-华-大-学,好了我念完了,依雪做我的GF吧!”

  我大呼上当,但为时已晚。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是一个可怜的寄居蟹!2005-08-10 18:18:40
幸福来临 千万不要转身!2005-08-10 18:23:27
吴用 爱尔兰?爱沙尼亚!2005-08-10 18:28:02
一只刺猬的无刺爱情故事2005-08-10 18:37:08
我们一起吃一辈子的黄瓜2005-08-10 18:39:19
网恋原本就是灵魂之恋!2005-08-10 18:44:39
终于结束的七年单恋等待2005-08-10 18:55:05
无言的开始 无言的结局2005-08-10 19:13:45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