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幸福来临 千万不要转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8:23 《星星物语》杂志

  运动会场上的加油声稍小些了,我清楚地听到播音员念出了于的名字,男子1500M第一名。

  静静地,我坐在休息区,等着于回来,给我一个拥抱。

  我想象他胜利的笑容,急于分享的喜悦,还有晶莹的汗水。那么帅气的他,竟然是我的男朋友。多少女生在羡慕着我,羡慕从泠走后就一直颓废的于,居然有了我这个女朋友。

  是的,我就是这样走进了于的生活,即使是他的朋友,也是对我表示友好的,大概
因为是我把于从记忆的苦痛里带了回来,让他恢复了朝气蓬勃。

  可是他们不知道,我没有那么快乐。尽管能够陪着于,我就很满足了,但是他的心,依旧系着大洋彼岸的泠。于一直都带着那只手表,和泠一模一样的手表。所以我知道,即使我在于的心里,还是无法取代泠。

  但是能听到于亲口告诉我,如果他能取得1500M比赛的第一名,就能够忘记泠,不再记挂她,我又是多么的幸福。我相信于不是一个故意找借口的人,他会这么说,一定是想了很久才下的决定。我亲眼看着,看着他那么辛苦的练习。我知道,他也很希望,我们之间,不在有泠留下的痕迹。于理所当然会赢,像我和于一样,本来就是应该在一起,从来没有泠的出现。

  很久,我等了很久,直到下一场比赛开始。我知道于一定是在调整自己的状态,他不会疲累地出现在我面前,他不要我担心。所以我耐心地等着,没有一丝的急躁。想象着于是怎样的表情,他的眼角会眯多少度,嘴角又有多少弧度。我等着于回来,等着看看我要的幸福,它已唾手可得。

  终于,他灿烂的笑容出现在我的面前,脸色红润,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跑了1500M。“我回来了!”于当众拥抱了我。他的身上一点汗也没有,只是体温很高,连衣服都换了一套。周围的女生一片惊呼,于的朋友只是得意地笑。

  我看见我的于,那样的眼角,那样的笑容,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他在我的身边坐下,伸手就去掏包里的小袋子。我微笑地看着他,等着他拿出一只新的

  手表。是我偷偷地放进去的。

  于惊异地取出那只手表,没有多看一眼,而是再一次去掏包包。里面,空空如也。

  “我的手表呢?”一瞬间,所有的人都没有了笑容。和泠一样的手表。稍微了解于的人都知道他对它是多么的重视。现在,居然不见了。我突然慌了,我以为于会怀疑我私自拿走他的表。

  “我刚才不是叫谁放回来的吗?那个人呢?”于严肃地看着他的朋友们。

  “没有看到啊!”他们回答着,同时开始迅速地搜索那个人。

  于英俊的眉峰皱了起来,一言不发地伫立着,我看在眼里,不安在心头放肆起来。于没有和我说什么,反而让我更加地不安。

  前一秒钟还在对我微笑,和我拥抱的于不见了,仿佛变成了泠刚离开的那个于。良久,于无奈地摇了摇头,“算了,没有关系。”他看着我,很深沉的一眼,一瞬间替换了我心里不安。他冲我一笑,略带苦涩的笑,笑得我心疼。

  幸福,又再向我走来。

  我回了他一个笑容,转身收拾背包。

  “于!我找到了!”一个霹雳划过晴朗的天空。于平静地接过那只手表。没有等我,先离开了休息区。他的朋友想阻止我跟去,但是我摇头。再坏的结果,也该让我知道。

  我想起和于第一次见面的情形,他傻傻地跟在泠的身后,不停地说着什么,终于泠不耐烦地赶他走。于傻傻地在那里呆楞着,看着泠的背影慢慢远去。我在一边笑出了声,他才发现了自己的傻样。冲我傻傻一笑,飞也似的又追上了泠。

  在泠面前傻傻的于。

  当于好不容易和泠在一起以后,每天放学都会看见于和他的朋友在等泠。天气有些微冷,于总会脱下自己的衣服,披在泠的身上。然后于就会看见不远处的我,朝他竖起大拇指。然后于傻乎乎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在泠面前体贴的于。

  没有泠的早晨,于会在吃早餐的地方摊子遇见我,抱着一堆的早点回宿舍,然后就会开玩笑地对我说:“她们又欺负你早起啦?”然后我就会回击道:“怎么你的室友都不叫你买早餐啊?”在我面前风趣的于。

  还有球场上潇洒的于,学生会里优秀的于……

  而眼前的于,是那么地专情,是我从未见过的。他的双手紧紧地握住那只令我嫉妒的手表。我和于从来没有一样的东西。于,你握得是那么的紧,很怕再失去它吗?我在心里轻轻问。你可知道你握得也是我的心。你是那么的用力,它都碎掉了。你听到了那破碎了的声音吗?

  幸福,曾那么的接近,却在一个转身之间,和我背道而驰了。

  于深情地吻住表面的那一刻,我转身而去。我永远无法代替泠,包括那只一样的手表。但我记住了,幸福就要来的时候,千万不要转身。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吴用 爱尔兰?爱沙尼亚!2005-08-10 18:28:02
一只刺猬的无刺爱情故事2005-08-10 18:37:08
我们一起吃一辈子的黄瓜2005-08-10 18:39:19
网恋原本就是灵魂之恋!2005-08-10 18:44:39
终于结束的七年单恋等待2005-08-10 18:55:05
无言的开始 无言的结局2005-08-10 19:13:45
逃婚:新郎新娘一起逃?2005-08-10 19:19:07
难忘的夏季没有难忘的你2005-08-10 19:24:4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