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双子座男孩的爱情暗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0: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双子座男孩的爱情暗号

  给双子座男孩的爱情暗号:兴趣话题讲不完

  他思绪反应跑得比谁都快,他通常无法停止的动脑、无法停止的发表,要吸引他的注意,你一定非要有好头脑好口才不可,要不然也要是善解人意的倾听者哦!总之,绝对不要在他面前耍笨啊!

  特效暗示

  虽然他喜欢聪明女生,但聪明绝对不是好辩,你可以在他面前展现伶牙俐齿,但是要避免话多罗嗦或爱与人争辩,这可是会扣分的哟!如果他聊的话题是你拿手的,别忘了与他分享心得,如果他说的是你所不了解的,别忘了请他教教你,他会发现你是可不多得的好女孩哦!

  双子Boy木头人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