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狮子座男孩的爱情暗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0: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狮子座男孩的爱情暗号

  给狮子座男孩的爱情暗号:培养温馨接送情

  他非常害羞被动,且绝对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如果你想等他良心发现爱你展开追求,那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喽!所以你一定要大胆的制造机会,请他在被动的状态下一步步靠近你哦!

  特效暗示

  他是狮子国里懒得动的狮子王,惟有你想尽办法邀约他,他才会有行动力,因为基于尊重女性的立场,只要你要求,他通常都会礼貌配合。所以不要害怕对他开口,尽管借故约他或麻烦他接送,在越来越多你来我往的温馨接送情之后,他不掉入你的温柔陷阱也难哦!

  狮子Boy木头人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