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给巨蟹座男孩的爱情暗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0: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巨蟹座男孩的爱情暗号

  给巨蟹座男孩的爱情暗号:体贴准备爱心早餐

  他可是当今的新好男孩代表,惟有新好女孩才能赢得他的青睐!你一定要竭尽所能的端庄娴熟,如果不能走气质美女的路线,也要有贤惠体贴的本事哦!

  特效暗示

  他的胃跟他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只要满足了他的胃,他的心也会跟着温暖起来!因此你一定要训练自己的好手艺,以“麻烦你试吃,帮忙给意见”的姿态,请他品尝各式各样的爱心早餐,然后请他渐渐习惯一天的开始是从你的早餐开始,长久下来他一定懂得你的心啦!

  巨蟹Boy木头人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