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治-拉赞贝:爱你的“自知之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9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乔治-拉赞贝:爱你的“自知之明”

  第2任007 乔治-拉赞贝--爱你的“自知之明”

  生日:1939年9月5日

  出演邦德次数:1次

  星相资料:太阳

处女座、月亮金牛座、上升双鱼座

  乔治-拉赞贝作为007也许不够称职,但作为演员可是极为敬业。他对自身上升双鱼的感性形象做到了充分认识,毅然挥别了可以带给他名气、地位和财富的007系列。这在功利浮华的好莱坞里,可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在荧幕上,他因缺乏个人风格而被喊“下课”,却在生活中成为了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好莱坞演员典范。

  忠实女粉丝:双子座 水瓶座

  别看双子女老是唧唧喳喳,一副乐天派的作风。其实她们的个性中有着不少优柔寡断的成分。当她们看到了极富主见且决策果断的乔治-拉赞贝,自然爱到不行。

  水瓶女很喜欢默默观察一个人,一旦发现对方的人格魅力和个性和自己合拍,就会脑袋发热、奋不顾身地一头扎进去。在她们眼里,乔治-拉赞贝这样的谦谦君子一定很好相处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