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摩西-达顿:爱你的“饱经沧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9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提摩西-达顿:爱你的“饱经沧桑”

  第4任007 提摩西-达顿--爱你的“饱经沧桑”

  生日:1944年3月21日

  出演邦德次数:2次

  星相资料:太阳

白羊座、月亮
水瓶座
、上升
处女座

  提摩西-达顿是个老戏骨,他那饱经沧桑的面容正是他在好莱坞摸爬滚打多年的鉴证。

  太阳、月亮、上升分落三相,提摩西-达顿天生就是做演员的材料。有着行动力和想象力做强力后盾,达顿却将邦德的幽默感丢到了九霄云外。他的邦德刚被观众肯定,他就因担心被定型而辞演007,月水瓶的想法总是让人捉摸不透

  忠实女粉丝:处女座、天蝎座

  处女座的女生不是小女子,同时也不喜欢对方是个大男子主义者。像提摩西-达顿这样温柔知性、阅历丰富的成功人士才是她们的心头最爱。处女座喜欢读书,对她们而言,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也是一本值得反复咀嚼的百科全书。

  天蝎女自身魅力十足,也容易被富有神秘感的人所吸引。摩西-达顿在成功诠释邦德深度和人性化的同时,也深深触动了天蝎女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