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布鲁斯南:爱你的“风流倜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9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尔斯-布鲁斯南:爱你的“风流倜傥”

  第5任007 皮尔斯-布鲁斯南--爱你的“风流倜傥”

  生日:1953年5月16日

  出演邦德次数:4次

  星相资料:太阳金牛座、月亮

巨蟹座、上升天秤座

  脚踏实地、忠心耿耿的太阳与和蔼可亲、温柔亲切的月亮联手出击,皮尔斯-布鲁斯南不仅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同时也赢回了票房。照理说,皮尔斯-布鲁斯南这么帅,是不符合特工标准的。谁让老天送他一张上升天秤的英俊面容,引人注目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在帅哥泛滥的好莱坞,最难忘的,还是布鲁斯南的迷人一笑

  忠实女粉丝:金牛座、

白羊座

  别看金牛很实际,其实她们骨子里超级浪漫,金牛座受金星庇护,对美丽事物有种执爱,只不过她们不喜欢像天秤那么“明目张胆”地表现出来而已。

  白羊女喜欢个性互补,所以她们偏爱个性温柔体贴的男士。假如对方还是个帅哥那就太完美了。布鲁斯南满足了白羊女对异性的所有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