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杰-摩尔:爱你的“诙谐幽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9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杰-摩尔:爱你的“诙谐幽默”

  第3任007 罗杰-摩尔--爱你的“诙谐幽默”

  生日:1927年10月14日

  出演邦德次数:7次

  星相资料:太阳天秤座、月亮

双子座、上升
白羊座

  因为是戏剧演员出身,罗杰-摩尔的演技略有夸张之嫌,但他搞笑诙谐的台词却成就了他不同于肖恩-康纳利的邦德形象。太阳月亮都落到了活泼外向的风相

星座,能言善道不在话下,诙谐幽默更是专长。上升落在了火象白羊,看来罗杰-摩尔的行动力不容小觑,当看着罗杰-摩尔拿着夸张的道具在荧幕上“显摆”,真是喜感十足。

  忠实女粉丝:射手座、双鱼座

  也许真是应了“物以类聚”的说法,射手女对活泼的男性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的确,对射手女来说,罗杰-摩尔是能和你一起疯闹玩和浪迹天涯的不二人选。

  双鱼女并未如我们想象中那般柔弱,她们只是过于敏锐而已。双鱼不需要一个和自己同样感性的对象相伴,她们需要一个人,来能唤醒她们内心沉睡已久的快乐因子;她们恋上的,是一个诙谐幽默的罗杰-摩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