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尼尔-克雷格:爱你的“其貌不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9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丹尼尔-克雷格:爱你的“其貌不扬”

  第6任007 丹尼尔-克雷格--爱你的“其貌不扬”

  生日:1968年3月2日

  出演邦德次数:1次

  星相资料:太阳

双鱼座、月亮白羊座、上升
狮子座

  历史上最受争议的007横空出世,他就是丹尼尔-克雷格。观众说他其貌不扬,《纽约时报》更是尖酸辛辣地评价他是一个“面色苍白、面目乏味、长着一双大肥耳的家伙!”然而较为讽刺的是,就是这个被大众一致认为最失败的邦德人选,却最符合007创作者伊恩-弗莱明笔下所描述的主人公形象。导演需要一个魁梧的男人,上升狮子座的丹尼尔-克雷格无疑是能够胜任的。

  忠实女粉丝:巨蟹座、魔羯座

  巨蟹女是绝对不会以貌取人的。他们欣赏丹尼尔-克雷格,是因为看到了他的努力,肯定了他的演技。

  到底在谨慎的魔羯女心中,理想情人长啥样?首先,你不能太帅,因为太帅的男人没有安全感;其次,要有主见,性格不能太中庸;最后,举止不能轻浮,要做到花嘴不花心。在这里,要洒花恭喜丹尼尔-克雷格,因为他全部符合魔羯女的择偶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