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贪狼星本周照相机是猎艳利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贪狼星本周照相机是猎艳利器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贪狼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贪狼很是可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对方的好感。但也可恨,因为贪狼总是在对方陷入情欲时,就会跟别人说拜拜。让对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你肚里卖的是什么药。可是,双休二日的贪狼,可要小心对方以牙还牙回报你,结果自偿苦果哟。

  艳遇指数:★★★☆☆

  贪狼口才佳,反应也很机灵,想要多些爱情的机会,就要多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不要受制于场地和时间。摄影机或照相机是可是贪狼猎艳的绝佳利器哦,锁定你的目标来拍,或是要对方替你拍,借由这样的互动,赶快展开两人的接触吧。

  

同性恋指数:
★★☆☆☆

  贪狼通常都会把同性只当作是最好的朋友,不会多去想朋友之外会发生的事。因为贪狼总是生活在异性的周边,时刻会得到异性传来的电波。当然,如果有特别的同性关爱,那贪狼还是会有所反映的哦!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