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阴星本周出现追求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太阴星本周出现追求者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太阴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这周太阴的桃花不少呢,身边的知己多不胜数,还有不少的追求者哦!周五开始,太阴则要小心小人,别人因眼红而耍小心眼,可能会给你带来诸多不利,让好事变成坏事。总之,虽然说太阴桃花不少,但还是要细心处理彼此关系。

  艳遇指数:★★★★☆

  这周可多参加一些野外活动,在活动中,对异性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对方很是感动,而就在四目相对的瞬间,相互触动了对方的那根情弦。此时,任何一句话都显得多余,用你的电眼去交流、沟通就好了。

  

同性恋指数:
★☆☆☆☆

  再多的过错和过失,都已烟消云散了。过去的在远去,该来的,也一步步的靠近。不管路途有多远、多艰辛,也不管会遇到多少风雨,这份爱还是属于太阴。为这份爱而努力吧!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