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同星本周要展现感性的一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同星本周要展现感性的一面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天同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天同总会把感性的一面显露出来,让桃花有着很多联想的空间,从而增添了自己的魅力。虽然没有特意打上什么感性的标致,但天同的善良和知性都一一的展现出来了,让对方喜欢得不得了。每天一大早,都能得到不少桃花的青睐呢。

  艳遇指数:★★★☆☆

  感性的天同本周颇具人缘,流连于尽显奢华风格的餐厅能让天同散发迷人气息,偶遇、巧遇、不期而遇……都让天同有机会遇到一段让自己难以忘怀的艳遇。此外,精巧的首饰会让你的艳遇指数更高,别忘出行前装扮上身哦。

  

同性恋指数:
★★☆☆☆

  两人的世界,两人一起快乐。让你们的爱完全沉醉于柔情蜜意的两人世界中。用心去对待,用爱意去温暖,就像孙悟空逃不过如来佛的手掌心一样,你也可以这样控制你心爱的TA哟!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