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星要包容对方缺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府星要包容对方缺点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天府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岁月悄悄溜走,偷走了天府年轻的心。从周三开始,天府要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在选择对象时,再也不要马虎,也不能只看中对方的外表。如果真的生活在一起,还要相互的包容对方的缺点,那样生活才会如意,幸福!

  艳遇指数:★★★★☆

  这周艳遇机率较高,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给你更多惊喜。外出会友,或是参加聚会时,适合穿粉红色的服装,代表你热情积极的态度,当然,还能为你带来好的人际关系,让你更加得人心,爱情也就随之而来了。

  

同性恋指数:
★★☆☆☆

  这是一个相约的季节,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去寻找着自己的另一半。或许每天上下班的日子让天府感到有些烦躁,更感到平淡无奇,但想要改变,那就从同性恋开始吧!让一切都来个全新的感受。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