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星本周与同事争桃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太阳星本周与同事争桃花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太阳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这周太阳的桃花运,可能要参与同事们的竞争了,做好心里准备了吗?那就勇于的去追寻自己的爱吧!策划一套适合自己的方案,来赢得对方的心。细心的关怀和善解人意,能助你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哦!

  艳遇指数:★★★☆☆

  不管是主题公园,还是主题画展,凡是主题性活动,都是太阳遇艳的幸运场馆。带着一颗浪漫的心,和有共同喜好的人,通过分享和交谈来拉近彼此的距离,你或许就会发现这段感情真是自己所期待的。

  

同性恋指数:
★☆☆☆☆

  恋爱是美好的,也是甜蜜的。这周太阳在同性恋上,不会有着太多的绊脚石,会顺利的得到心中所想得到的。不过,可不能这山看到那山高哦!好高骛远只会对自己不利,脚踏实地,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对方的心,那样爱恋才会更长久。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