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门星本周爱情态度消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巨门星本周爱情态度消极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巨门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周二起,巨门对情感的态度显得比较消极,巨门似乎并不太喜欢在自己身上发生浓烈的爱情,认为那不过是一时激情而已。来段普通的爱恋,让两颗心一起靠近,慢慢走过共同的岁月。这样的爱情,对巨门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艳遇指数:★★☆☆☆

  巨门此周想要在生活中发展爱情,不妨凭借其三寸不烂之舌,发挥自身独具魅力的

幽默感,将艳遇指数给炒热开来。近几日,要尽量避免消极的影响,就算猎艳受到阻碍,也要坚持下去,不半途而废,方能有所收获。

  同性恋指数:★☆☆☆☆

  生活中,工作压力的增加,心情的烦躁,这些所有的不是,似乎都让你在第一时间给碰上了。因此,巨门并没有多少心情来顾及同性,如果能把心中的烦事说出来,让TA与你一起分担,会增加恋情的温度哟!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