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恋爱傻行为(图)

2017年01月28日 09:4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水瓶座的恋爱傻行为水瓶座的恋爱傻行为

  星座:水瓶座

  病症:亲朋好友综合症

  病况:很多年前占星圈就一直在说一个有关水瓶座的判断,那就是宁做水瓶座的朋友,不做水瓶座的爱人,因为水瓶座永远对朋友会比爱人要好。其实不但是朋友,这里面还要加上原生家庭的亲人,所以越是靠近水瓶座,越是容易被他们忽略,很多情况下爱人都是被忽略甚至是受委屈的那一个。

  犯傻指数:3颗星

  星座诊断书:单论水瓶座在爱情上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水瓶座本身没有那么多的负面压力,观点也往往与众不同,所以跟他们恋爱很多时候不用去担心一些凡尘俗世的压力或者看法。而且不少水瓶座都对自己的另一半很不错。当然这是在没有面对亲朋好友的时候,很多水瓶座在生活当中喜欢讲究公平,但爱情跟友情、亲情本身就无法同等比较。所以水瓶座恋爱乃至结婚都需要注意一点,你们总爱在口中讲的公平公平公平,但爱情不是数学题,所以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变成爱无能。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标签: 星座爱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本测试不超过19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详细]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