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恋爱傻行为(图)

2017年01月28日 09:4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秤座的恋爱傻行为天秤座的恋爱傻行为

  星座:天秤座

  病况:拒绝说no憋死症

  病症:就算不爱了也非要对方说分手,死憋着形象在所谓的恋爱中闷死,这就是妥妥的天秤座才能做出来的事情,无法拒绝任何场面上的事情,哪怕自己烦躁的要死,也说不出来,拒绝不了。恋爱中的天秤座一旦遇到自己不愿意的事情的时候,就容易被憋死。当然分手的时候也容易被憋死。

  犯傻指数:3颗星

  星座症断书:无法说不这件事情,对于天秤座来说实际上是逃避冲突的一种本能,但是这样的做法往往会让你们各种不自在,毕竟不想做的事情一定要做,不想相处的人一定要相处。所以学会面对冲突不要纠结更适合你们。尤其是在感情有所进展或者要分手的时候,决断一点吧,不要总等着对方跟你提分手,否则最终可能拖死你自己不说,你还可能成为负心人。当然最终你们可能还是无法说NO,╮(╯▽╰)╭这就是星座天赋啊。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标签: 星座爱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本测试不超过19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详细]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