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恋爱傻行为(图)

2017年01月28日 09:4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处女座的恋爱傻行为处女座的恋爱傻行为

  星座:处女座

  病症:管不住嘴综合症

  病况:处女座们的信条就是,我喜欢你,为了你好了,哪怕我往死了刻薄你也是因为过于关注你了,这取决于他们的星座天赋,当处女座对你有感情的时候,他们会把要求你进化是当做他们自己的不二职责。至于你受得了受不了,某种程度上这也是处女座对身边人的考验,毕竟土象星座有管和考验身边人的本能。

  犯傻指数:3颗星

  星座症断书:处女座做错什么了总是被黑,这是很多处女座在我微博留言的,其实啥都没做错,只是你们有点不同而已,毕竟有的时候1像素的错误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出来的,这是星座技能,但也是你们比较容易被黑的根源。如果想要改变一下这种状况的话,偶尔要学学同是水星管辖的双子座,直言不讳是好事,但是如果能够注意技巧也不是坏事,当然你们也可以依然在直(gui)言(mao)不(tiao)讳(ci)的路上一路狂奔,反正总会有人愿意接受你们这一面的。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标签: 星座爱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本测试不超过19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详细]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