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的恋爱傻行为(图)

2017年01月28日 09:46 新浪博客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双鱼座的恋爱傻行为双鱼座的恋爱傻行为

  星座:双鱼座

  病症:为爱痴狂分裂症

  病况:在恋爱的世界里面,很多人会认为双鱼座最容易犯的错误是示弱,认为双鱼们会觉得示弱是留住对方最好的办法,可惜现代流行的是绿茶婊而不是林黛玉,所以双鱼们容易受挫。然而这其实只是低端的一些双鱼座(比较幼稚的时候)才会使用的方法。而双鱼们真正的手段可不仅仅是示弱,而双鱼座在爱情中最容易犯的错误,其实来源于他们本身。双鱼座容易为了爱情而去恋爱,而忽略恋爱对象本身很重要这件事,也因此一旦没有了爱情的感觉,或者精确的形容就是爱情的梦幻泡沫破灭以后,双鱼们就崩溃了。

  犯傻指数:5颗星

  星座症断书:双鱼座本身就是一个注重感觉的星座,所以如果单从追求爱情来看,并无大碍,然而很多双鱼座在爱情中的问题是,过度的追求爱情的感觉,想要去将爱情传奇化,如果达不到这种感觉,就会自己去作。然而在这一切的根本点上,双鱼座往往忘记了你身边的那个人会因此而受伤,所以双鱼滥情的名头也就此留下了。当然这是真的。如果想要根本上改变这点,你就要记住一点,你是在跟人谈恋爱,而不是在跟爱情起舞。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标签: 星座爱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本测试不超过19道题,5个答案,系统自动跳转。[详细]
个性测试:你性格里潜藏着啥危机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