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对背叛零容忍(图)

2017年07月14日 15:03 新浪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面对背叛时,有的人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也有的人对爱情的背叛者厌恶至极、完全不能接受!下面看看对背叛零容忍的星座有哪些?

魔羯座对背叛零容忍魔羯座对背叛零容忍

  NO.4:魔羯座

  上榜理由:平常怎么小吵小闹都OK,一旦涉及到原则问题,sorry!

  魔羯座的人说话行事都有自己的一套准则,特别是在爱情中,魔羯对“忠诚”这个问题尤为看重。在他们的观念中,爱情就是要忠诚彼此、彼此忠诚,如果连对对 方最起码的忠心都不能保证,那么,还何谈爱情、何谈婚姻?日常的相处中,哪怕对方再无理取闹,再咄咄逼人,魔羯座都能以一颗包容的心大而化之,默默忍受, 但别以为这样就表示魔羯是个没脾气的软柿子!作为恋人,一旦你无视魔羯的爱情底线,有了任何背叛的行为,别指望魔羯还能一如既往地包容你!一向理智的魔 羯,彼时会变得不再理智!甚至会一改自己往日木讷、老实、“好欺负”的形象,瞬间变得“面目狰狞”起来,对背叛者绝对零容忍!到时候,你的背叛让魔羯的心 有多痛,魔羯对你的惩罚就会让你有多么的生不如死哦!

[白羊] [魔羯] [处女] [狮子] [天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今日看点+ 更多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最好的幸福就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没有表错情,也没有会错意。[详细]
爱情测试:你会错过爱你的人吗
有料GIF+ 更多
实用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