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天秤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2018年02月08日 11:43 新浪博客

有几个星座的人虽然不一定是心理咨询师,但他们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不比真正的咨询师逊色哦~

天秤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天秤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

  第五名:天秤座

  心得分享:把烦恼和心结说出来,比憋在心里暗自生气,结果导致冷战好。何况我可是引导交谈方向的专家!

  对擅长处理与他人相处时所发生各种问题的天秤来说,要妥善处理与伴侣间的争执,最关键的地方并不是“该怎样做”,而是“什么时候做”。毕竟内心力量再强大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纵使天秤平时总是表现得比较理性,但内心仍然有感性而脆弱的一面。所以争执一起,他们也会难过、沮丧、愤怒。在这种时候,他们首先要做的则是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以便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并处理伴侣身上存在的问题。因此天秤从“争吵”到作出“接纳性倾听”的转变,尚需一段时间的调整,这点是比不上前面列举的四个星座的。不过一旦稳定了自身情绪,天秤就会化身咨询专家,开始为伴侣提供最积极有效的倾听“服务”。而由于自身优秀的沟通技巧,天秤往往能在这个过程中,引导伴侣直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从而带领对方(当然也包括自己)用最快速度找到两人间产生矛盾的症结。并且这一过程不会让伴侣产生任何反感,他们会觉得自己好像刚和死党/闺蜜淋漓尽致地畅谈过一番那样轻松!

[天秤] [白羊] [金牛] [魔羯]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