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金牛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2018年02月08日 11:43 新浪博客

有几个星座的人虽然不一定是心理咨询师,但他们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不比真正的咨询师逊色哦~

金牛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金牛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

  第三名:金牛座

  心得分享:在产生矛盾的时候,宣泄情绪是最糟糕的做法。如果你愿意冷静下来好好谈谈,我当然奉陪。

  金牛座的人不擅长争吵,这可能是他们不会经常与伴侣口角的重要原因,因为他们实在不喜欢把自己“在一时之间匆忙感受到,却没经过思考以及反复确认”的想法轻易说出来,所以哪怕在矛盾产生时心里有满肚子的怨言,金牛也不喜欢轻易开口抱怨。但很多时候,他们这种闷不吭声的方式反而会招致伴侣更大的怒气,所以总体来说,金牛与伴侣在生活中闹矛盾的可能,并不比其他星座少。好在金牛虽然不喜欢说,却很喜欢听,并且他们从来不缺乏耐心。所以在伴侣喋喋不休发泄不满时,金牛通常会选择“左耳进,右耳出”的消极倾听方式来缓和气氛;在对方的情绪随着发作而逐渐平复下来后,金牛也就能施展他们最擅长的“贴心好伴侣之倾听大法”,通过耐心的倾听,以及频繁的换位思考,来解读伴侣内心潜在的症结了!

[天秤] [白羊] [金牛] [魔羯]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