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白羊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2018年02月08日 11:43 新浪博客

有几个星座的人虽然不一定是心理咨询师,但他们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不比真正的咨询师逊色哦~

白羊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白羊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

  第四名:白羊座

  心得分享:我知道自己脾气比较火爆,但我保证自己乖起来的时候绝对是个模范伴侣。

  和前几个星座不同的是,白羊座的人可绝对不是什么天生的好脾气或者遇事不乱的慢脾气。相反,这个星座的人比其他星座可能更容易发火。只是白羊自己也深知这点,并且常常为此感到惭愧。要不是改变本性真的是件艰难的工作,他们也许早就改了!好在夫妻产生矛盾时,尽管发脾气不一定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但把不满发泄出来,在很多时候反而比闷在心里让不良情绪“积存”要好。而由于白羊也知道发脾气不对,所以他们在大嚷一通之后,往往会由于歉疚而表现得加倍温柔体贴。此时无论是接纳性倾听,还是必须伴随其中的换位思考、积极关注、正向引导等等,他们都能毫无怨言地一一做到,并且最重要的是,哪怕伴侣怒意未消,不能很好地配合这个过程,他们也不会再次发作,而更可能是用陪笑脸、扮小丑等方式来继续安抚对方,直到可以让对方也平静下来并开始沟通为止。

[天秤] [白羊] [金牛] [魔羯]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