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天蝎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图)
2018年02月08日 11:43 新浪博客

有几个星座的人虽然不一定是心理咨询师,但他们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处理问题的能力也不比真正的咨询师逊色哦~

天蝎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天蝎座是最佳心理疏导师

  第一名:天蝎座

  心得分享: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一点也不难--只要有足够的爱和理解,宽容不是问题。

  天蝎座的人有时会给人留下“不喜欢与他人沟通”、“总爱与别人保持距离感”、“看起来很神秘,读不懂”的印象,但会有这种感觉的人,一定不是在他们核心社交圈中的朋友。确实,这个星座的人对外界有比较强的戒备心,但对于家人、伴侣、好友,他们则会摇身一变,成为截然相反的性格。因为天蝎都很珍惜自己,无论是情感、信任,还是包容力、耐心,他们都只愿意在最亲近的人身上付出。正是因此,天蝎对伴侣的重视程度在12星座中哪怕排不上头号,至少也是前三位的。对于与伴侣之间产生的矛盾,他们也能用理性的态度去看待。纵然也会生气,也会焦躁,但他们能够很快地让自己的心情恢复平静,并选择对伴侣(而非对自己!)更有帮助的方式来协助对方整理情绪,并探究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为了做到这一点,接纳性倾听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天蝎在面对心爱的TA时,耐心可从来不会缺乏呢!

[天秤] [白羊] [金牛] [魔羯]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