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2021年有啥好运

双鱼座2021年有啥好运
2020年11月17日 13:16 紫微黄历网

2020,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年,本来吧,生活不稳定,日子挺难熬,可时间却过得贼快,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就已经只剩几十天~

双鱼座2021年有啥好运双鱼座2021年有啥好运

  ~双鱼座~

  总评:波诡云谲,我自不动

  爱情运:★★★★☆

  单身者对恋爱的欲望被点燃,而这一年的爱情运对单身者的渴望非常友好,有密集安排桃花出现,可多留意距离自己更近的人!已婚恋者的爱情运较为平顺,大多数的相处时间都是你侬我侬,即便是结婚多年的夫妻,爱情甜度在身边的爱情中也可脱颖而出。

  事业运:★☆☆☆☆

  事业运势沉重,花了最多的力气却不一定会有相应的回报,职场氛围大多较为压抑,工作也易出错。当感受不佳时,不如暂时跳出工作圈子,旅游或是做兼职,有助于用更清醒、理性的眼光看待眼前困局。另可在人际交往上多做文章,良好的人缘也会帮你舒缓工作压力。

  学业运:★☆☆☆☆

  学生族学业运势低迷,求知路上的拦路虎频频出现,有较重的压力感受,学习的热情容易被浇灭。8月、9月、10月会有一波运势小高潮,付出的努力会看到收获,可以抓住时机做好温故知新。

  财富运:★★☆☆☆

  财运表现有些萎靡,即便有强烈的赚钱欲望,也很难达成所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容易有钱财收获。此年开源,会有较多的不顺利感觉,看着别人赚钱,自己的经营却没有起色。可以在节流上多下工夫,尽可能保持收支平衡。

  健康运:★★★★☆

  2021年的健康运势颇佳,大多数时间里精力充沛,整体状态向好,能够有力地支持你的工作和学习。只是在精神和体力消耗较大时,要注意睡眠和饮食健康,及时补充优质能量,千万不可仗着身体底子好而硬撑哦!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