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21年有啥好运

金牛座2021年有啥好运
2020年11月17日 13:16 紫微黄历网

2020,真是奇奇怪怪的一年,本来吧,生活不稳定,日子挺难熬,可时间却过得贼快,好像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干,就已经只剩几十天~

金牛座2021年有啥好运金牛座2021年有啥好运

  ~金牛座~

  总评:开疆辟土,情思内敛

  爱情运:★☆☆☆☆

  爱情运势起起伏伏,但对单身者较为友好,与异性邂逅、搭讪的机会多起来,自己的表现也会更为主动,容易给异性留下好印象。已婚恋者则更容易受到运势的负面冲击。为鸡毛蒜皮小事争吵的几率大大提升,更容易因为在其他地方受了委屈,而迁怒另一半。

  事业运:★★★★★

  上班族工作势头强盛,工作技能在这一年更会有所精进,为工作带去切实的好处。年中左右的运势尤为炙热,不仅能在工作方面获得认可、嘉奖,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更是如有神助,对上能摸得准上司的脾气,对下能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一片和谐。

  学业运:★★★★★

  学生族学业运给力,在大部分时间里,学习劲头都很足,尤其是上半年,领悟力提升明显,对成绩提高非常有益。年末的时候,学习劲头减缓,容易三心二意,要注意收收心哦!

  财富运:★★☆☆☆

  整体财运趋势较为低落的一年,规划好的理财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进财渠道有限,留财也不是容易事。在工作上踏踏实实,依靠职位或能力提升获利,守住正财是这一年最容易赚钱的正道。

  健康运:★★★☆☆

  上半年身体状态较好,也有足够的精力支持自己去努力奋斗,但这并不意味着劳逸结合就是多余的。下半年,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对疲劳的敏感度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到年末,更容易打不起精神做事,严重时甚至会焦虑不安,要注意及时排解。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