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鼠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鼠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鼠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鼠开运指南

  生肖鼠

  破财:

  今年生肖鼠的财运着实堪忧,太岁劫财,求财辛苦,而受“劫煞”、“天空”等凶曜的影响,生活中各种意外开销加大,生肖鼠辛苦赚来的钱容易留守不住。应尽量避免合股经商、合伙经营、替人担保之事,切勿和他人有过多的金钱纠葛。建议多做善行布施,捐钱捐物,主动应解破财之势,减少凶星对财运的不利影响。

  犯小人:

  流年“劫煞”凶曜照命,劫煞多主小人出现,好事被劫,生肖鼠在人际交往方面容易出现争斗、争吵不和的违缘,影响到自身事业财运的发展,严重者还会因小人而名誉受损,不可不防。

  桃花劫:

  今年生肖鼠有“天乙贵人”入命,人际关系尚可。不利之处太岁天干为己土,是癸水的七杀星,而“劫煞”凶星入命,雪上加霜,面对众多追求者,单身女性要擦亮双眼,以防被骗,卷入三角恋或财色双失;已有伴侣的属鼠女性,不要忙于事业而忽略了对另一半的关心和体贴,小心感情被人插足。

  官非:

  己亥年太岁劫财,生肖鼠是非不断。如能出色地完成任务,自然能一扫颓势,得到上司和同事肯定。但如果不能和周围人搞好关系,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则很容易招致他人的反感和小人的陷害;要注意言行举止,不要过于免得同时不要利欲熏心,不择手段地做违法犯纪的事,否则,稍不注意就会被牵扯进官司诉讼等是非中。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