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生肖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羊开运指南
2019年03月22日 13:21 新浪博客

12生肖进入2019年己亥年,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呢?今天就来给大家详细讲解2019年12生肖在各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开运指南。

2019年生肖羊开运指南2019年生肖羊开运指南

  生肖羊

  破财:

  今年财星合身,生肖羊求财心切,事业上也是干劲满满,稍有不慎就容易被有心人利用,而受太岁劫财的影响,今年属羊人在大额投资、与人合伙及对外合作方面,运势并不十分如意。须知欲速则不达,加之本年吉星无凶星多,“五黄”和“白虎”凶星都容易造成破财、败财之象,因此发财事宜不宜心急,更不可冒进。

  犯小人:

  今年“五黄”“白虎”和“飞廉”的飞入,会严重困扰生肖羊的工作和生活。小人是非避无可避,雪上添霜的是,流年天干地支为比肩坐财,有小人、同行、同事竞争夺财之象,生肖羊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会倍感压力,时常有各类小纠纷,人际关系因此紧张,友情破裂,合作终止都有可能发生。

  桃花劫:

  流年比劫坐财,今年生肖羊的单身男性虽然桃花运势大好,但情路也并非一帆风顺,感情中甚至时有第三者出来竞争,想要抱得佳人归,不仅需要真心的付出,还要讲究技巧和时机;已经有伴侣的生肖羊,不妨抓住合太岁的太好时机,正式迈入婚姻殿堂;另外,已婚人士容易碰到雾水桃花,影响家庭和谐。

  官非:

  今年“五黄”“白虎”“飞廉”等代表口舌官非和不吉之事的凶星入命,生肖羊一言一行都需小心谨慎。工作、求财、交际都需遵纪守法,勿贪快走捷径,签署文件、合同最好请专业人士把关,否则一着不慎,很可能惹上官非横祸,身败名裂只在须臾之间。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