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36 新浪星座

  连续一个星期,他都去接我下班,有时候会在东门等我一两个小时,从来就没有一个这样的一个男人那么有耐性地在等我下班,每次他都会带我去吃不同的东西,跟我聊不同的话题,有时候我们还会一齐去舞厅,夜总会里玩,他每次都把我带在他的身边,每次都很关心,体贴我。

  一个吻开始了故事

  有一晚,他喝多了,我帮他顶酒,他拉住我的手,把我拖到一边,不管身边有多少人在看着我们,我们在舞厅的某一角落狂吻了起来,我抱着他的头,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以后要好好对我啊。”他只是在点头,没说什么。

   有时候我们会一齐到二沙岛那边去散步,都是在吃完饭之后,他会开车过来接我过去,我们就想情侣一样,手拖着手在二沙那边走着,我们会聊以前的,未来的,会聊他的家乡,因为他是汕尾人,自然说的都是他那边好吃好玩的东西。

  突来的恶梦

  在我们慢慢感觉到爱情温暖的四月里,一个突其如来的消息:我

怀孕了。但他绝不是经手人,因为我们从没发生过关系,是我的男朋友,其实那时候我跟他一起时,还没跟我的男朋友分手,我的那个男朋友还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人都又贪念,我知道一脚踏两船不是好女孩,但两个都对自己好的男人,我还想看清楚哪个才是我想要的,我想挑个最好的,然后结婚,因为我的年纪都不小了。当我跟我男朋友说:“我中招了,有了,怎么办?”但我没想到他会说:“不要了,落了他。”我二话不说就挂了他线,然后一个人哭瘫在地上,我终于都懂得什么叫绝望,什么叫生不如死?我一个人跌坐在公司旁边的一个角落里,没人发现我的存在,他一直打我的电话,我一直都没接,由它响着,手机的铃声就像在附和着我的哭声,连绵不断地响个不停,等到手机没电了,我还是没有捡起来,我想:我知道他现在是没有这个能力去结婚生小孩,但他总不能问也不问我的意见就说不要,我的第一次可是给了他,哪怕他没经济,如果他说要结婚,我还是会放弃现在刚开始的恋情,好好地跟他在一起。

  第二天,我男朋友来到我家,我在下载歌曲,他坐在一边看电视,突然我说了一句:“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你会怪我吗?”他说:“不会,你也不会背叛我,而且你还有了我们的孩子,但我们真的没能力来养他,我们还是找个时间,我们去打掉他吧,好吗?”我哭着回应:“你知道我是多么喜欢小孩子,你既然这样跟我说,男人是不是都是在自己的女朋友怀孕后都说这样的话呢,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知道我有多怕吗?既然你没这个心的话,我们还是分手吧,以后的事,我自己负责,不用你管。”他走到我面前抱住我说:“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们的情况真的是不允许,就算你现在有了另一个男人,我也不会怪你,我没这种资格去怪你,你好好保重啦。”之后他拿着自己的袋走了,一句话都没再说就走了,我追出去哭着说:“如果你离开这个门口,那么你以后也不要过来了,以后不要再找我。”他说:“让我冷静一下,我迟点给你电话。”隔了三天,他陪我去了医院找B超,我在跑来跑去付钱跟挂号什么,而他却一个人坐在一边睡觉,在离开医院时,他给了我一千块,就是那一千块,我承受了23年来最痛苦的痛楚。

  5月6日我在一个朋友的陪同下到了华侨医院做药流,因为未够49天的BB是可以做药流解决的,而且药流没那么痛,这是朋友说的,那天,天气好的不得了,太阳很刺眼,好像火烈的光线也在讽刺我不平等待遇,在讽刺我的成长代价。做药流的程序不是很麻烦,买了药吃了,护士就让我躺在床上等,如果痛了就忍着,到时候就去厕所把它流出来。如果流不出去或不干净就要刮宫,这样会很伤身体。而且在做药流前是不可以吃东西的,我一大早没吃东西,肚子饿的很,过了半小时,肚子开始痛,痛的很辛苦,医生说这是子宫收缩,会很辛苦,我一直忍着,从小到大,从来就没有像现在那么辛苦过,我强忍着眼泪,朋友在我的一旁,还不段地在咒骂着我那个男朋友,说是他把我搞成这样,现在还不负责任地把我丢在这里,明知我今天做药流都唔过来陪我。我跟我朋友说:“算啦,有你就行了,而且又不是什么大件事,他有事嘛,而且她还要工作。”我朋友一边帮我盖着被子一边说:“是你才会为他说好话,以前他对你是不错,但现在他变了,而且你们的感情也变了,你还要继续跟他一起吗?”我按住肚子,其实那时候我已经是痛的没有什么知觉了,手机响了,我连按动接听键的力气都没有,过了大概10分钟,我急着要上厕所,因为想吐,朋友扶着我上厕所,其实我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在厕所蹲下后,痛的我大叫,是发泄吧,因为真的忍的很辛苦,我并不是别人看的那么坚强,我只是个平凡的无法再平凡的23岁女人,在厕所出来,在洗手盆上面有一块镜子,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是吓死我,终于知道人家常说的鬼是什么样子,没有血色,头发凌乱,周身在打冷震,而且连站着的力气也不太够。朋友扶我过去坐后,医生来了,只是问了一句:“刚才下面有流出红色的像棉花那样的东西出来吗?”我想了想有气无力地说:“棉花样的东西?好像没有,因为太多血了,我也看不到,而且去完厕所我就把厕所冲干净了。”那医生听了很火的说:“刚才那护士没有跟你说清楚吗?你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那你在这里躺着休息一下,没事就可以走了,回去吃多点补身的东西,一个星期之后来做个B超,如果流不干净就要刮宫啦,自己注意点,小心保重。”医生说完就走了,后来还是我朋友手把手的将我送回家,然后又煲了汤给我喝。

  其实在医院时,小眼睛给我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有点事在医院陪朋友,其实我是骗的,我总不能跟他说我怀孕了,在医院做药流。他下班后过来看我,我家人都不在,他说没吃饭,我就去煮,顺便煮了点东西,两菜一汤,其实他什么都不会做,连洗个碗都没试过,吃了饭,我还要洗碗,他说:“你今天都这么辛苦了,还做这些,你坐着,让你老公我来吧。”我看着他:“如果你会做家务的话,也许我就没有那么辛苦,但你什么都不会,你会什么?我在医院时,你只打过一个电话过来问我情况,难道我就没有你的工作那么重要吗?”他边拉我到一边一边说:“我知道老婆大人今天为我受了很多苦,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对你,不再要你受苦,我发誓。”发誓?真的有用吗?我没理他把碗拿到厨房洗干净,那时候我很想大哭,不是被他的所谓誓言而哭,而是为了自己的蠢而哭,这样的男人我还留他在身边,我还当他是宝,我的做法是对还是错?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对厌了他,我真的不想再见到他。10点钟,他走了,留下我一个人对着整间屋,我哭,但没人听到,我心里跟身体的痛没人明白,我没有怪他,因为也没什么好怪,因为由始至终,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就怪自己的笨吧,那么容易就受骗了。

  再次的玩笑

  一个星期过后,我的身体开始慢慢复原,我也要按照医生的嘱咐要去医院去照多次B超,看里面流干净没有。去医院的那天,他陪我去,但他还是一个人坐在那里,动也不动,他真的很懒,懒得连上班都会跑到网吧去玩游戏,3点钟,终于照了,医生说流不干净,要做刮宫,那时候我听后真的想跑到最顶层跳下来算了,听说刮宫很痛,因为做的不好的话,还会影响以后的生育问题,而且刮宫有分麻醉与不麻醉,一般没什么钱的人为了省那么几百块选择不麻醉,但要忍受的痛苦绝不比我上次药流时少。医生叫我预约个时间过来刮宫,我定了后天,他说:“既然上次没有搞好,你就要再痛苦一次啦,但今次我一定会陪你来。”我那时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我一个人跑到外面去,在回来的路上,我一句话都没说,他问是不是不舒服,我没理会他,一路我像是哑了一样,心里想着过两天再受的苦,泪还是忍不住流下来了。到楼下,我叫他回家,我真的不想再见他。晚上在QQ上我说:“以后别找我,你不配做我以后的老公,你不配做我的男朋友,你什么都帮不了我,而且我不想每次见到你又想起我亲手杀死的宝宝,我不想再做恶梦。”他复:“别这样好吗?你担心以后我不能照顾你?我不是说过会好好对你吗?”我说:“别了,我不要你再对我好了,你没本事,也没资格,我开始讨厌你,在我这么辛苦的一段日子里,你没给过我好日子过,而且还要我来照顾你,我真的没那么伟大,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照顾你,看管你,认识你那么久,你一点上进心都没有,上班时都会跑来我家玩梦幻西游,你除了会玩这些,还会什么啊?你用什么来照顾我啊?”他复:“我会改啊,你想我怎样做,我都改,只要你说,我会去做。”我说:“没用了,我要的不是你这种的男人,我不后悔现在的一切安排,但我真的没这个信心继续一起,我们还是算啦。”在打这些字时,我的眼泪不停地流出来,眼看着屏幕的字,心里很乱,什么都想不到,唯一浮在我脑海里的就是:以后的日子我要自己一个人去面对,无论如何我一定会熬过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