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37 新浪星座

  两天的时间他还是没找过我,但留在子宫里的东西还是要刮出来,第三天一早我的那位朋友陪了我去

医院,他也知道我要去医院,当我在交费时看到他走过来,他把钱放在我手里,我没有理他,头也不回地上了二楼,坐在手术室门口等候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心非常害怕,脚都震了,看看旁边有不小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她们身边都会有个负责任的男人在身边,他们都在不断的安慰关心她们,相对于我来说,身边倒是有一个人,不过是我的好朋友,他可能已经走了,连句问候都没有,在差不多到我的时候,小眼睛给我电话,问我在哪里,有没有想他,我只是随便说:“因为盲肠炎,在医院,准备做手术。”他很关心我,但他现在深圳,不能马上回来看我,叫我小心点,他一回来就马上来看我。终于都轮到我了,在走进手术室那一刻我想:一进了这个门,我就要永远忘了他,忘了我们曾经的结晶,忘记过去的一切,什么都重新来过。

   从医院出来,连老天都在欺负我,因为本来好好的天,突然下起大雨来,我朋友在门口帮我截了车,我们上车后就一直奔向我朋友家,由她来照顾我,傍晚吃饭后,身体有`点好转了,小眼睛(小明)给我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在朋友家,他说因为他要赶着去从化开会,明天下午才回来,叫我自己小心,别动太多,怕会影响伤口。到了晚上九点多,小明叫了他的一个朋友开车过来送我回去,一路上,他的朋友(其实跟我也很熟的)问我什么事,我就只应付他说没什么问题,过两天就好了。

  一段感情的结束,促使我们的发展

  自从医院那天之后,他很少给我电话了,联系少了,我知道我们的爱情结束了,我看清了一个口口声声叫着你做老婆,而到你

怀孕时,就抛弃你离去的男人假性了,我该痛哭一场后,再好好跟那个对我的一切什么都不清楚的男人一齐,而在这时,我选择了努力去爱上小明,然后很努力地去忘记抛弃我的男朋友。

  其实在五月中我跟小明开始了也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我开始感觉到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他也不跟我说什么甜言蜜语,见面时话题也不多,唯一可以很融洽的时候是在酒吧,我们都爱玩,而且我们都追潮流,都喜欢名牌。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无所谓,他不喜欢不成熟的女人,不喜欢别人缠住他,他向往自由,表面上他还是整天都笑哈哈,但其实内心他很有成熟的味道,我不知道我对他的投入有多少,其实狮子座的人都很高要求,绝对不会喜欢这样的男人 ,但我却在他的面前低下高贵的头了,我不知道他爱不爱我,只知道他很听话,随叫随到,他会去接我下班,会很有耐心等我,他很怕说那些永远在一起的话,怕讨论我们的爱情,这样的男人让我觉得没什么安全感,我不知该继续还是要结束?

  5月29日我跟他说以后不要再见面了,但后来他还是过来载我去了二沙散步,我们都喜欢站在河边的感觉,很舒服,他叫我别逼他,如果我跟别的男人走了,他也不会怪我,肯定会很潇洒的放我走,他就这样,在离别前还是不肯说出他的心里话,在海边我们靠的很近,那时候我的感觉是,我忘记他来爱上他,我做的到了,点,我还是离不开他,不爱浪漫的他也开始慢慢把我抱紧,这就是他的表达方式,他从不说出 口,只会用身体语言来表示他想说的,但我就想听,为何要这样,只要他说一句:爱我!我就会不顾一切的跟他一世,但他为何就不能满 足我的虚荣心。天平座的人是很重感情,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很少发脾气,不过兄弟就永远都比

情人或老婆重要,因为在他们身边不能没 有朋友,所以朋友总是一大堆。如果你知道我很爱你,你还会这样来对我吗?

  接连差不多半个月,我们的关系也没有多大的进与退, 我过深圳前的那一晚,我跟他说:“你根本就不理我感受,我知道你很忙很累,我谅解你知道你想的你要的,但你呢?了解我的需要吗?在乎我吗?都是我做主动,都要我关心你多?如果我走了不回来,你还会好好对我吗?” 他说:“是你想多了,我这人的性格就这样,有好几个晚上都想叫你过来陪我,但打通了电话还是说不出口。”

  在6月11日我过了深圳找个朋友,一个对我千依百顺,感觉他可以照顾我一辈子的男人,他知道我所有的一切,而且他还从来都不介意,不在乎我的经历如何,他还会默默在等待我,我过去是为了感激他,同时亦想好好想清楚我跟小明的关系, 过去深圳两天,我都有打电话告诉他我的情况。

  13号晚十点半从深圳坐火车赶回到广州,叫他过火车东站接我,他说有朋友在杭州过来了。陪了他们去F4玩,他说走不开,不能抛开朋友走出来,叫我自己过来,开始我发脾气说不过,他就挂了我线,后来我还是过去了,因为白天在欢乐谷玩了一天,很累,身体还未正式康复而且不太好,他的朋友叫我喝酒,为了他,无论我如何不舒服还是要给他的朋友脸,喝了很多,应该是我这两年里最疯狂的一晚,因为他很少在我身边,只会到处跑去应酬他的朋友,我抽烟喝酒对他来说是很正常的,他从来不阻止我,他因为有胃病,每次他输了都是我来喝,我在疯狂地跳舞,他的朋友明知道他是我的男朋友,还是来挑逗我,而他也跑去陪人家女朋友玩,他回来了,我抱着他说:如果是爱我就对我好一点吧,有听过“爱我别走”吗?他没出声,我还是哭了,在他面前我的威风都不见了,我什么都迁就着他,他想怎样都行,我还是不知道怎样才能让他对我好,我觉得越来越不了解他,昨晚他是第一次不把我送到楼下,在路口,把我的背包拿出来 ,帮我开了车门叫我自己回去,我拿着袋子,把它丢在地上,傻乎乎地站着,看着他掉头就走了,看着他的车子离去,我无力也无奈,头脑一点都不清醒,在我开门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爱他,但得到就这样,我不满意现状,他适合我吗?今天一醒来我就这样问自己,我不想爱的这样不明不白,我可以马上去找过另一个,但我放不了手,我不敢说分手,因为我怕后悔,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如果我说了就一不会一定不会回头,我爱你,他是知道的,为何还要我伤心还要我哭,我很累,在我临睡的那一刻,心里想的还是他。

  第二天,打电话给他,他说有急事回陆丰老家了,我问他什么事,他说没事,叫我这两天不要打给他,他回来会找我,之后就挂线了。我发了条短信给他:“我不是那种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人,为何你什么都不跟我说,这样我会更加担心,或许说了出来我也帮不了手, 但起码能让我放心点,希望你一切顺利。”但到最后他也没复,我帮他找了个借口,就是他有事没时间复我,也许一直都是我在欺骗我自己,明知他对我时冷时热,但我也会懒伟大的去给他找不同的借口,这就爱吧。

  我每天都会写些关于我跟他的东西上某个论坛,一个月以来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我想可以把我原本想写在日记本上的事情都写下来,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世界上傻的女孩真的很多,爱到了极限就会失去方向,迷失自我。我不想我爱得那么不值得,但我又放手不来,走不出他的圈子,就算我跟另一个男人在一起,想得都是他,哪怕有几个对我不错的男人在我身边不停的转来转去,但我还是爱这个对我最不好的男人,有人说:这就是叫做“犯贱”。

  有个男人知道我所有的事,但他还是不介意,不停在我身边安慰照顾我,但我还是不能接受他的爱,我怕被伤害同时也怕伤害别人,虽然我不是那种很漂亮的女孩,但身边总有一大堆男孩在身边,但我还是不会走出我的圈子外,尝试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接受外面的一些风景 ,这就是我一直的执着,但这也是我的致命伤。

  明--如果你知道我为你付出那么多,你是否会继续这样来对我,忙?真的只是你对我的理由吗?你知道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需要很多心思去堆积成吗?别再让我为你付出,为你流泪,好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