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38 新浪星座

  如果早知道爱上他是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我肯定不会去接受他,肯定不会让他有伤害我的机会,可以教我吗?怎样才能让我忘了他,忘了已经永远离开我的他?哪里才会是他不可出现的地方?请告诉我,好吗?

  我想起你描述梦想

天堂的样子/手指着远方画出一栋一栋房子/你傻笑的表情又那么诚实/所有的信任是从那一刻开始/你给我一个到那片天空的地址/只因为太高摔得我血流不止/带着伤口回到当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想跟着你一辈子/至少这样的世界没有现实/想赖着你一辈子/做你感情里最后一个天使/如果梦醒时还在一起/请容许我们相依为命/绚烂也许一时/平淡走完一世/是我选择你这样的男子/就怕梦醒时已分两地/谁也挽不回这场分离/爱恨可以不分/责任可以不问/天亮了,我还是不是你的女人?

  断断续续的恶梦

  有好几晚他都说来接我下班,我都说:“我有事,不用了。”他问我:“是不是认识了比他好的男朋友?”我说:“不是,是朋友从深圳过来了 ,叫我出去坐。”他问我:“你们还有可能吗?”我没回答他的问题,只说:“如果你想我找到更好的幸福,我会努力去找的,你会祝福我的,不是吗?我走了就不会再回头,你应该知道我的性格。”他听后无言。他叫我有时间一起出去吃饭,我说有时间再说,他还说:“去baby face玩吗?”我说:“到时再说。”他还叫我电话的彩铃不要再唱《像我这一种男人》,我说:如果你不想听我就取消它,只要他说到,我都会去做。

  第二天晚上,跟他到外面聊天,一坐就两个小时,平时不抽烟的他,在我面前也抽了半包,我们说了很多,我说出最近的感受,说到以前的事,说到以后的事,但是无论我说的如何多,他好象也没什么反应,因为我们现在就是好朋友的关系,他对我总是心不在焉,他说他这段时间心情不太好,说总想找我聊聊,但我觉得他陪我的时间不会太长。

  在送我回来的路上,他说:“你很了解我,知道我的需要。”我说:“拜托,从你认识我到现在你说这话说了有八百多次了吧,你不闷吗 ?”他不管我继续说:“你身上的味道跟我以前女朋友身上的味道很似,不知道你是不是跟她用的

香水是同一种味道?”我发火了。大声说: “停车,你说够了吗?你整天说我跟她那里那里象,对你好,你又记起她,关心你,又记起她,连用的香水都记起她,我跟她真的有那么多相似的地方吗?难道认识我之后就令你更加忘不了她,是我令你记得起她吧,那么我永远离开你,永远不在你面前出现。”他说:“你不要那么激动,好吗?”我说:“是你逼我的,难道我只能永远当个代替品,永远活在她的影子里?”他说:“你是你,她是她,起码她比你温柔,她比你文静。”我无言。直到我下车时,他才说:“让我最后一次送你进去。”我也只能跟着他的步伐走。看着他的背影我想:我知道,我永远都得不到这个男人,我就只能当他是哥们吧,当他最好的知己朋友,当他的聆听者,他说我最了解他,我真的不想去了解他 ,因为了解而分开,因为了解,我伤心了很久,我情愿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去做,我不该花那么多时间在他身上,我真的不应该,但我还是做了,流在我心里的泪——你看到了吗?

  过了两天后,他叫我出去玩,那晚他没怎样理过我的感受,只是一整晚都跟我玩,他喝了很多,我也一样,我跟他一个大哥说起我们的事,他叫我放弃, 其实如果继续下去也是我一个人辛苦,我该放手了。

  这几天我们都有见面,而且也会通电话,他已把我当成他的知己,世上最了解他的人,所以他开心,不开心都会打电话给我 ,有一晚我跟家人吵架了,他不舒服也陪我出去坐,他不说话,只是在听我说,很认真,他说不想去太了解一个人,包括我,因为他怕了解之后就会刻骨铭心,他说过:我是他最关心的女人,但无论他如何关心我,还是不能再跟我在一起,因为他真的很累。

  有几晚他在外面玩,他都会告诉我,不跟我一起时都会关心我是不是又跑到外面去了。他怕我做傻事,怕我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但他不想再跟我一起,为何还要理会我在干什么呢?每次他打电话过来,我的心会隐隐作痛,那种痛,他明白吗?

  9月15号叫我出去玩,我不想去,自己却一个人跑到外面去喝了差不多一打啤酒,其实今晚我不想回家,我想醉,我想等我哥睡着了再回家,因为这几天跟我哥闹矛盾了,而且这几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真的很多,我本来想叫他过来陪我的,但他又放不下他的朋友,因为他又有朋友在深圳过来了,他必须应酬他们,我只能一个人静静的在想,在喝,在发傻,他说:“如果醉了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出去吹风。” 我说:“你醉了,我就不出去了,因为面对着一个醉的男人,自己会更加辛苦。”第二晚一点多,他跟朋友出去喝酒,喝多了,连续几天了,他都在

酒吧里玩,他说他的一个朋友等了一个女孩子三年,为她付出了很多,但昨天得到的是那个女跟另一个男人结婚的消息,他的朋友喝多了,哭了,没有自尊的在朋友面前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