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41 新浪星座

  最惨痛的争吵

  7月23日,他约我出去坐,我就叫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出去,他也跟他的一和好兄弟一起出来,其实一直以来我们四个人都会一起出来聚一下,那晚去了一间室外的酒吧里坐,我们四个人喝了两打啤酒,其中我跟他是喝的最多的一个,在一点多去取车的路上,我朋友不知说了什么,令我的眼泪也忍不住再次流下来了,我真的很辛苦,每次对着他,我都是表现的那么难过,那么的不开心,他从不顾及我的感受,从来都是这样,我哭了,他也只是看着我不出声。

   在送我朋友到她楼下时,我再也忍不住了,可能是酒精的作用,我哭的很厉害,
不停地骂他,骂他对我的不公平和残忍,介于面子,他也在不停地回应我所问的,他说我每次都这样,总之说了很多我们最后还是不可能再走在一起的话,我那时的态度真的很恶劣,想把他吃下去的样子,可能这就是

狮子座发疯的表现吧,我不知道为何自己会那么的失控,连我的另两个朋友来拉我都没什么作用,我的态度就是跟他没完没了,我双脚踏在他台车的后车门上,双手就用力地捶他的车顶,因为那时的我已经失去控制,而且酒精的作用越来越厉害,我不知道自己把他的车搞成怎样,更加感觉不到自己的手已经红肿了,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我只记得他说了一句:“请不要再捶我的车可以吗?”我没有理会他,我看到了周边的人都在看着我们的吵闹,后来还是我的两个朋友把我推进了车子里,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我还是不停地说着他的不是,但他再也没力气跟我吵闹了,只是默默无言地坐在前座,到我家路口,他自己下了车,自己打的士回去了,后来我们三个人去了吃潮汕粥,半个小时之后,他的另一个朋友过来,在他的车上拿了他家的钥匙就走,我问他的情况,他说他没事,去了夜总会玩,我给他电话,说了句:“刚才对不起,我为我刚才所做的一切而向你道歉,希望我们以后都不再是朋友,以后不要再见面了,好吗?不要再在我的生活里出现,我们不可能再做朋友了。”我挂了线,强忍着眼泪,不想说话,不想再丢脸,只是低着头在吃粥,什么都不想做,也没力气去做了。

  第二天,在上班的路上,我想起了昨晚发生的点点滴滴,觉得自己真的没有面子,也没有勇气再去面对他,面对他的朋友,我把手机里的所有资料都删除了,什么都重新来过,不想跟所有人联系,包括我跟他所认识的朋友。我想等到他11月4日他生日那天我才会有勇气去面对他,才敢真真切切向他道歉吧。

  日子还是一天天地过去,我仍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8月2号,我的生日,我一个人离开了广州,去了个我很讨厌的地方---韶关,因为这是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的家乡,我一个人到那边去感受着那边的生活,感受那边的所有,原来那里是个不错的旅游胜地,那天我把手机关了,其实开着也没作用,因为大众卡一离开广州就变成废物,3号回来后,收到不少朋友的祝福留言。

  从韶关回来,自己想开了很多,也清楚自己以后要怎样去面对,在8号他给我电话,不想接的我还是接了他的电话,他说2号我生日那天他给我留言了,他打我电话关机了,问我去哪里了,我只是随便说:“到了个我最讨厌,你最喜欢的地方。”他一听就知道是那里,同时他为了上月的事而跟我道歉,求我以后都不要再跟他吵了,因为每次的吵闹他都会不开心好几天,我说:“真的不会再有以后,不会让这样的事再次发生。”他说:“无论以后对方变成怎样,我们都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一辈子都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我无言,只是傻傻地笑了笑,然后就说有事要挂线了。

  最终的告白

  13号,一个朋友生日,在河南唱K,11点多,他给我电话,叫我帮他在GOLF 1(现名叫哥歌),找个卡座,我给那里的朋友电话,叫他好好安排,他叫我过去,我说,晚点,等朋友吹了蜡烛再过吧,过了15分钟,他说心情不好,随便说了几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他说的“不开心”,就因为他的一句不开心,我马上打车过去了,10分钟我到了门口,问了朋友他坐哪里之后,我出现在他的背后,轻轻拍了他的肩膀,他看看我,然后他的朋友叫我陪他们一齐玩,后来就我一个女跟他们四个男,轮流来玩。他的两个朋友都输了很多,然后都怕了我,他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很久不见他回来,我在想:我是不是不该出现在这里,今晚无论如何也不许自己再发脾气。

  两点多,他的另两个朋友过来,都是我们平时一起玩的,而他的那三个朋友就走了,差不多三点,他说要送我回去,其实一个晚上,我们都聊不上5句话,取了车,他就开得象箭地飞走了,我说:“能否不要开那么快?”他对着我笑笑说:“难道我的技术怎样,你还不清楚吗?”我说:“那你随便吧,我还是套好安全带。”在路上他望了望我说:“真的很喜欢跟你一起玩,在夜场的你很有个性,而且喜欢跟你这样的人一起,感觉很舒服。”我笑笑说:“我这人傻啊,什么事都是逆来顺受,对着心情不好的你,我还是要乖一点比较好,免得又有人乱发脾气了。”

  那晚回到家,他给我电话说还在外面跟朋友一起吃东西,他说心情还是不好,说了几句,对我的态度还是带点恶劣,我说:“如果你敢挂我线,那么以后就这样。”他听后大声说:“好,就这样。”然后就狠狠地挂了我线,他的脾气就是这样,从不为别人着想,一直他都把自己放在高高的最上面。

  第二天他还是乖乖地打电话给我,为昨晚的事而道歉,还叫我在哥歌找两个卡座,因为是星期六,所以无论他要怎样的要求我也会很努力去帮他,最后还是帮他找了两个,给他电话时,他竟然跟我说,不要了,已经在cat walk留位了,今晚去那边玩,还叫我早点过去,我说:“你是在玩我吗?刚才你叫我帮你找位置时,已经是没什么礼貌了,现在帮你找到位置了,你又说不要,你究竟想怎样?”他很嚣张地说:“我说不要就不要了,你问那么多干嘛?”我说:“好,那就这样。”然后我狠狠地挂了他的线,这已不是第一次这样了,上次在feel net帮他留了位置,他也是一样,取消了而去cat walk,我真的不知道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种嚣张的习惯,不是有钱就了不起,而且帮他也不是我的份内事,今晚开始我要好好看清他的真面目,我要好好考虑清楚我们是否还能继续做朋友,这样的人,终有一天,我会为了他而得罪我的朋友,为他而令别人讨厌,那晚开始,我不会再找他,不会再在他的面前出现,毕竟他做了太多令我不开心的事了,他伤我也够多了,这样下去,我的尊严不是会越走越远吗?是时候理智去解决某些问题了,一年多以来,我所做的,所想的,所说的,所伤的,已经不能再说清楚了,很累,真的,身心的累,没人能了解的痛,忘了一个这样的一个天蝎男人,霸道凶残的狮子最终还是输给一只有毒的蝎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