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39 新浪星座

  我问他:“喝多了,还会记得我吗?”他说:“是啊,喝多了,所以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在干嘛。”我说:“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 一天,我以为你不会想起我。”后来他跟我说:“知道我为何很少找你吗?因为我怕有一天我会真的爱上你,会离不开你,我知道你不会跟我这样的一个男人过一辈子。”我说:“为何这样说?”他说:“如果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工人,你还会爱上我吗?还会跟我在一起吗?”我说:“如果明天你什么都没有,我还爱你的话,我也会跟你一辈子。但我知道你不会相信我是一个这样的人,所以我不会说的太多,不会去解释我是个怎样的人,因为你永远都不会了解我。”后来我们说了很多,其实我不知道怎样去说,我不知道他想怎样,他既然不会再跟我一起,为何还要给我错觉呢,他想我怎样呢?他问我爱他什么,我说:“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很努力地去逼自己去爱你,为的是好让自己忘记以前,最后我做到了,但却陷入另一个深渊。

  在离睡那一刻我发了条讯息给他:“人家说:酒后吐真言。我认为喝醉后时说的话更不可靠,虽然醉后举动有点吓人,但人醉后头脑是最清醒的时候,它会控制你去怎样做怎样说,而且还不需要负责任。小心开车,别太晚,别想我,晚安!”他回:“我不会想你,你还差一 点。”我不知道他所说的“还差一点”是什么意思,我还差什么呢,我不想知道,因为我不想知的太多。

  第二天他给电话我,说这两天都有想结婚的冲动,我不知道他的冲动可以维持多久,他前晚就问我可以跟他结婚吗?其实我不会回答,但我还是冷冷的否决了他,其实我真的不知道善变的他什么时候是真,什么时候是假,他说我不要的话,他就去随便找个算了,我就说:“如果你结婚了,别给请帖给我,我不会去,因为我没钱做人情,而且我不知道我到时候会做出怎样的举动。”

  20号我肠胃炎进了

医院,给他打电话,他说有事不能陪我,然后就聊了半个小时就挂线了,晚上我给他发讯息说:好头痛啊,如你所愿,我多想再我病时你能陪在我身边你能问候我,但这些你从来就不会去做,也许你会这样想:多想我早点塌下去,以后就没人再烦你了,是吗?不好意思,打搅了。发完之后,我就关机睡觉了,到第二天开机,他就打过来给我,问我情况怎样了,我说:“还好,死不去,很 失望吧?要不要买一打雪条来解凉一下。” 他说:“不用,来一桶冰过来好了。”我就挂线了。我知道我的语气不好,他听了一定不舒服。

  被骗的真相

  就这样我跟的联系动是断断续续地继续进行,他有时间会接我出去玩,有时候会哄我开心,有时候我感觉到我们还想

情人一样,我有事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出现,他病了,我还会去帮他买药,为他找很多关于他身体的资料,还会关心他,还会想是女朋友那样唠叨他,要他注意什么,什么,晚上睡不着我还是会给他发情意绵绵的短讯,在9月—10月的时候我在努力去接受一个我们认识了一年多的男孩,我给他机会,但我心里想的还是他,无论那个男比他多么的优秀,但我还是忘不了,直到有10月22日,晚上跟锋(一个刚开始不久的男孩)到外面玩了回来,睡不着,给小明发了讯息:“如果还有机会跟你一起,无论多苦我也会跟你一辈子,如果这辈子你还能遇到个比我更爱你的人,你一定要告诉我 。为何我能逼自己去爱上你就不能去接受别人呢?虽然身边有个对我还好的他,但牵挂的还是你”

  第二天一早开机他就打电话过来说:“有没有一个女给你电话?”我说:“没有啊,是谁啊?”他说:“你昨晚发什么讯息给我啊,给人看到了,她一会儿会打电话给你。”我冷冷的说:“呵,无聊,如果有一个人这么的无聊,我就陪她吹吹水,要不要我跟她见个面啊?”他说:“不用。”后来我挂了他线。过了不久,有个电话打过来,是一个女,我一接电话她就问我:“你很爱明吗?你有多爱他啊?” 我一听那语气冷冷的说:“继续吖,我爱不爱他关你什么事啊?我们的事能让你管吗?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说问我?”我笑笑说:“我是谁 ?难道他没跟你说吗?人家不是跟你说好不做朋友了吗?为何你还要去逼他呢?”我一头雾水的说:“你是谁啊?他从没跟我说过不跟我做朋友喔,是他说我是他的好朋友,我是他的红颜知己。”她火气更大了,说:“我是谁,我是跟他一起拍拖两年多的女朋友啊。”我说 :“女朋友,是吗?那你做人家女朋友也不知道我跟他的一切吗?”她说:“你们有什么?难道你们上床了吗?”我说:“是啊,难道你不知道吗?”他停了一下说:“那是我错了,是我失败了,连这些都不知道,你还真行。”我说:“我不行,我也没本事,连一个爱的人都留不住,如果没事就这样。”我挂了她线之后,过了半小时,他给我电话说:“你跟她说过什么了,我早跟你打过招呼了,为何你还要这样。”我说:“那你知道她跟我说什么吗?你知道她的语气怎样吗?是你一直在骗我,你还要那么大声跟我说话, 你说你们分手了一年多,你跟她还没结束,为何还要跟我在一起?”

  他说:“我有骗你吗?你有问过我吗?难道你一定要这样做才行吗?”我说:“是你逼我的,我没想过一直自己都在做傻瓜,都在给人玩 。”他说:“是吗?我要什么都要跟你交代吗?难道我有几个女朋友都要跟你说清楚吗?我不止一个两年,还有一个三年。”

  我说:“是吗?那我低估你了,想不到,你做戏比我还要行,那你给我电话干嘛,就只是想骂骂我,你们搞成这样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 你自己做错的事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他说:“她说你很会说话,说你很串。”我说:“是吗?我是这样的,我串得起啊,如果你们今天分手,我会祝福你,如果你们明天结婚 ,我也会祝福。”他笑笑说:“真拿你没办法,你知道,我经常对着她发脾气,对她大声说话,唯独是你,我从来不跟你大声说话,因为我知道我一直都欠你很多,所以我对你都那么客气,你不要逼我讨厌你,好吗?”

  我说:“就算你不讨厌我,我也开始觉得你很无聊,你真的很小孩子气,太不成熟了,你为何会让一个这样的一个女人打电话给我,你为何要一次又一次的伤我心,你知道吗?爱你,我没想过回报,但至少你让我活的开心点吧,为何要搞成这样?”他说:“面对着你,我不 知道怎样说,你是个聪明的人,有很多事我不说你也明白,但我跟你就是个错误,我没本事把你留在我身边。”我说:“那就不要说了, 说多了没意思。”我挂了他线。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对不对,我也不想他们搞成这样,爱他就想他得到幸福,他开心。后来我很傻的给那女发了讯息:“刚才说话的语气不太好,不好意思,我跟他没什么,昨晚喝多了,所以乱说话,请原谅,我以后都不会再打搅你们了,祝: 你们幸福快乐。送你一样东西,得登上。邮箱,看看吧。”那个邮箱是我帮他注册的,里面有为他写的十篇文章,都是我想说的。

  发完给她,我又给他发了讯息:“如果你觉得用这样的一种方法来逼我放手,你觉得有用的话,我唯有接受你的做法吧,我真的希望你们没事,如果爱她就好好对她吧,别再玩了,感情游戏你玩不起,刚才对不起了。”

  我知道今天之后我们很难再做回朋友,以后也只有太多的尴尬,所以今次我真的决定放手,好好接受现在的这个他,哪怕我暂时还不能投入,还不爱他,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完全的不再提起他,今天一整天,我的心情都很乱,心疼的难受,很想有人来安慰一下,今晚峰问我 发生什么事,我说没事,他说我什么都不跟他说,其实这些我还有面子跟他说吗,他已成我的过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