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39 新浪星座

  晚上睡前,还是在想他,想给他打个电话,但又怕骚扰他,因为明天他有一笔挺大的生意要谈,而且他又要忙着读书,他很忙,每天都很忙, 他说明天有时间就去接我下班然后一起吃饭。

  说真的,我好像不太记得起他的样子,想来想去还是没什么印象,昨晚的一切也象在做梦,明天睡醒还会记得他吗?

  我真的想给大家一个机会,但我又怕最后还是要伤心,难过,我可没多大耐心去玩了,但又怕“苏州过后无船搭”,我该继续还是结束?

   隔了两天,跟他的朋友一起在外面喝完酒,我给足他朋友的面子,而且感觉他也是对我有意思的,他朋友开车送我回来,他坐在前面,而我就坐在他后面,很巧合的一样东西,原来他在我最喜欢的一个地盘里买了房子,是我最喜欢的名字,他的条件很好,他们送我回来之后就 继续去跟朋友谈点事情,其实我谅解他,在走时我说要跟他去,他叫我要听话,叫我早点回去睡觉,我没理他,但他还是要跟我说大道理 ,叫我懂事一点,其实说真的,我真的想跟他在一起,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可以维持多久,但我真的希望可以跟他一起,在以前所有男朋友当中,他是第一个让我感觉到他有安全感,而且是很浓烈的那种,在他帮我开门下车时,我说:“别太晚。”他说:“如果我早点把事搞完就给你电话。”我说:“好的。”然后他就走了,我也头都不回就走了,其实老实说,虽然我今晚也喝了不少,但他也帮我顶了不少,以前跟明一起都是我帮他喝,现在跟他一起,反过来是他帮我喝, 他是不是对我好,我真的不知道,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可以维持多久,我只想细水长流。我想投入,我想跟他有个将来,而且他也知道我想做个住家妇女,但他还在读书,他说要读完研究生先,还有四年,但我怕我真的等不了那么久。

  就这样我们有时间就一定会在一起,一起出去吃饭,很浪漫的拍拖,因为他是

双鱼座的,这
星座
的人所使出的浪漫招数可没人可以抵抗,我就是被他所做的一切所感动,但我心里爱他吗?我无数次问自己,但最后还是没答案,每当夜深人静时,我还是会想起小明,那个小眼睛的家伙,我惦记明的时间还比现在这个多,不知为什么,我还是放不下他吗?但我会再努力一点,再用心去忘了他。

  有一天晚上凌晨一点多,他跟他的朋友在外面喝多了,然后发信息给我,然后我就给他电话问他在哪里,他不肯告诉我,说太晚了不想我过来, 后来我就马上给电话跟他一起的朋友,问她们现在哪里,哪知道我朋友比他还醉,只说了在什么路就没再说了。我那时候虽然真的很累,但又想过去看看他,后来就打车过去了,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但我凭感觉会知道他在哪里,在我差不多到的时候,他给我电话,问我在哪里,我说在海珠广场那边,他叫我把电话给司机,然后跟司机说了地点,过了一会,我就看到他跟我朋友的

情人在门口,他过来,我下车,然后拖住我的手一起进去了,他的一些朋友见到我竟然叫我做阿嫂,我说:“神经病,什么人都是你们阿嫂吗?”进去后,我滴酒不碰,就坐在他身边 ,因为我的一个姐妹喝醉了,骂他不把我带出来,然后就踢了他一脚,所以他疼的要命呢。

  两点多,他的一个朋友开车送我们回去,在路口,他也下车了,问我想说什么,我说:“没什么,你要去哪里?”因为他说他的佛珠掉了 ,不是太想回家,他看看我说:“我送你进去,然后我回家。”我说:“你不是说不想回去吗?”他问我:“那你想怎样?”我说:“你说吧。”后来他拖住我的手进了那间酒店开了间房,我们都没回去,其实他也已经醉得要命了,所以什么都没发生。

  他洗完澡后我靠着他的手臂问他:“你朋友在车上说的话是真的吗?”他笑笑说:“对,是真的。那你还要给我封一封利是给我吗?”我笑笑说:“哈,好啊,到时候再说吧。”老实说在现在的社会还会有第一次跟我一起的男人,是我的幸运还是厄运呢。他说他不介意我的过去,以后会好好对我,会很疼我,真的,我知道他说是真的,我也相信他,我认识那么多男人,真的没有一个会给我这样的一种感觉,给我这种温馨,安全,实在的感觉,他是第一个,但我也希望是最后一个。的一天我给他电话他告诉我正晚点

  我以为我们还是会很开心永远在一起,我以为我们还是会有可能的,我以为他真的是我最后的真命天子,为我,他会更加努力来对待我,所以我一直都很有信心,没想到会有那么的一回事,05年1月的一天我给他电话,他告诉我正跟亲戚一起吃饭, 晚点给他电话,然后我很生气地说:“跟你没话题了没话要说吗?”然后他就挂了我线,我说我们不适合,不应该有开始,以后也不会再找他,其实也是骗人的潇洒。我知道我对他是有感觉的,要不然我不会发那么大脾气 ,我要的只是他的问候,他的关心,他有时候会很关心你,但有时候会很冷淡,我不知道他想怎样,我问他有没有想过要跟我在一起,他说要跟家人商量一下,不能随便答应我,要不他就很不负责任,我跟他的事还要知会他的家人,太恐怖了吧,我要的不是这样没主见的一 个男人,所以我决定不要开始,我要放弃他,既然他给的幸福我不懂得怎样去抓的话,我情愿放弃了,我不想到时候还是自己来伤心,我没心思再投入感情,没那么多精力去爱一个男人,因为我爱不起,我们只是一段路程的两个不会交融的过客,一切都随他去吧,我也想的太多了。

  没想到第二天他还是来哄我了,我们有没事了,因为他的浪漫让我抵抗不了一切的怨气,他说的话真的会把你从80楼跳下来,而且他做的行为可会让你对她死心踏地,但我对他真的是这样吗?

  1月5号我给他发讯息叫他上一个邮箱上看看我给他的留言,后来他给我电话说,我写的文章太烂了,叫我以后要不写好点,要不就不要再写了,说他不是不想陪我,只是他真的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陪我,而且他是把家庭跟事业摆在第一位的,而他的女人就只能是第三位,其实我也不是要怪他,只是我想他多点关心我,他说他有时间会尽量来陪我,其实就算我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时间陪我,倒不如就等他来找 我,我叫他上去看的也只是我想跟他说的一些话语,他下班后叫我陪他一起去天河城去买手表给他一个堂妹,说她今天生日,而且刚出去 工作,想给她送一块手表,后来就在时间廊里选了一只一千多块的手表送给她妹,买完表,我们一起到吉之岛买了几袋吃的东西,然后到了四楼看电影,由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这出戏他一直都想看,既然他想看就陪他啦,其实这片子真的很不错,也很有幽默感,我 们一起在吃东西一起看,其实里面有好多句经典的语句,而且那片子是在西藏取景的,看到西藏,他说起了以前他去那边玩的经历,还兴致勃勃的,我说下次一起去,他说那边不适合我,而且太危险了,看到他好像小孩子那样说那么多搞笑的话题,我心里还蛮替他开心的, 他也很关心体贴我,说真的,象他这种男人也真的不多,我该好好珍惜吧, 我朋友都说他是个好男人,叫我好好珍惜,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再属于自己的了,我想我要改变一下恋爱的态度了,要改一下自己的坏脾气,好好对身边的这个他,好好珍惜,关心他,因为他真的需要一个女人去照顾,去谅解,我希望那个人是我,我说会陪他过他有生之年的最后的一个生日,会继续做他身边的女人,会跟他一起,会改一下自己的小女孩性格,做他身边的小女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