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狮子座对天蝎座执着的代价(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0:39 新浪星座

  突然的第三者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浓烈了,虽然表面上很开心,但心里的刺还是拔不掉,正当我陶醉在我们幸福的日子里时,我跟他的命运又开始改写了。

  大年三十,我要加班,傍晚他给电话告诉我要回家吃饭,晚上约了朋友出去玩,我说不去了。所以年初一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刚起床我的一个朋友给电话我说:“忘记你身边那个男人吧,他不值得你去喜欢他了。”我很鄂然地问:“怎么啦?发生什么事?”她说:“我对不起你,我不该介绍你认识他,我不该为你结合这段姻缘。”我继续问:“到底怎么啦,你告诉我啊。”他开始说昨晚发生的事:原来昨晚我朋友的

情人叫了我朋友出去玩,刚进
放门就愣住了,看到他身边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很有气质,是那种细小玲珑型,很温柔,他被他身边的女孩子吸引了,就问那是谁,他没出声,然后看到那个女拉住他的手出去跳舞,在那女先出去时,他走到我朋友面前说:“她不是我女朋友,是普通朋友而已,而且不要将你见到的一切告诉她。”他所说的她就是我,我朋友问他:“那你带这个女人出来是示威吗?你教人的道理就很会说,但你做到了吗?你为什么要这样,我不希望你伤害到我的姐妹,我不希望你这样对我的姐妹,你自己跟她说清楚吧。”然后我朋友就拿起手袋走了,但后来发生什么事,她也不知道,我听后哈。笑了几声后,就挂线了。

  直到下午我还不见他给我电话解释昨晚的事,在五点多我给他电话:“昨晚去哪里玩啦?玩的很开心吧?”他说:“到平常去的地方,不是已跟你说过了吗,是你不出来啊,跟朋友玩到12点多就走了。”我继续说:“是吗?那昨晚那个女是谁?”他好像忘了昨晚发生的事那样:“谁啊?”我说:“忘记了吗?那个坐在你旁边很漂亮的女孩子,你那个亲密爱人。”他说:“你说那个女啊,哦,她是我以前的同事,人家很有钱的,而且她是湖南人,刚从湖南过来玩几天,给电话叫我出来聚聚,所以就叫她过来玩了,昨晚12点多我就送她回酒店了,今天一早陪她去了天河城买了点东西,就送她走了。而且人家是外地人,我是不会娶了外地人当老婆。”我听后问:“是吗?”他说:“你怎么变了,怎么不听我的话呢?如果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我还敢接你电话吗?”我笑笑说:“是吗?”听到他的解释后就什么怨恨都没有了,其实就算他要接受另一个我也不怪他。

  年初七,他的生日,我说过要陪他,而且却跑到沈阳去了,我问他怎么跑那边去了,他说因为家人都回去了,所以就一起回去啦。

  感情的告终

  第二天我朋友才告诉我的真相,原来在年初五他就跟那个女过了沈阳,是他的情人叫我朋友不要告诉我的,所以她一直不说,说怕我伤心。我说:“既然他都决定了跟那个女在一起,我也没话可说了,他走了,我也留不住,就随他去吧。”后来我就再也没给他打过电话。直到年后,他也没跟我解释一切,我知道他变了,而且我跟那个女是无发相比,我也没去怪过任何人,因为都已成过去了,直到今天他也没有再跟我有联系。这段感情我投入很大的希望,但最终换来的是“无言的结局”,跟他分开后,我以为我会难过的要死,我会很伤心,原来是我想多了,他的离开并不是让我痛苦很久,在一个星期之后我的心情都平伏了,我也慢慢把他忘记了,但有时候如果身边有台吉普车经过,我都会看看,这是种惯性了。

  他的影子慢慢走远了,我的生活再次回到平淡,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对着电脑,什么都不想,对什么都没兴趣,朋友还是常叫我出去玩,但没心思,没动力了,要不是再次遇到明,我还以为我心里早已没有他的存在了。

  再次心痛

  2月22号公司的春茗活动,我负责跳舞表演,明打电话鼓励我要加油,还说:如果我得奖了,他就请我吃饭,庆祝一下,后来我还不是负所望,得了三等奖。如果不是他再次的出现,我想我还是平淡地算了。在一个星期后他约我吃饭,去吃潮汕菜,我们也有好旧不见了,他没什么变化,还是老样子,但我们的话题少了,吃了饭他送我到了另一个朋友家里,在下车那一刻,我看看他的样子,在我转身走了20米后望会看,看到他的车子还在,他看到我看见了他,也不好意思地走了。

  每隔两天他会给电话我,当他孤单时他想起的就是我,每次通电话都是那么的长时间,总是卿卿我我,但我知道我们都不能回头了,我知道哪怕对方心里还有影子,但我们的故事还是要结束,我不甘心,但也没办法,因为他永远都不相信我是那么的爱他,他永远都只会觉得我是那种不可一世,不会跟他到老的女人,因为我的外表能骗到我内心所有的一切。

  4月1日,愚人节,打他的电话,但他像是永远消失在这城市一样,他走了,不知道去哪里,用什么方法都找不到他,我尽力了,我心灰了。2号晚上听着介绍给他听的那首“相见恨晚”为他掉下最后一次眼泪,他的失踪预料着我对他一年的感情的终结,爱他,是辛苦自己,爱他令我迷失自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来爱一个这样对待自己的男人,花光了所有力气来争取他的回头,但换来的却我流血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座名人:歌坛天后--狮子座王菲(组图) 2005-08-09 11:29:50
星座名人:超级女生--狮子座周笔畅(组图) 2005-07-26 12:08:43
狮子星座的面包物语(图) 2005-07-25 12:56:38
小狮子与十二星座 2005-07-15 10:07:45
E时代星座男生:令人头疼的病毒型狮子座男生 2005-05-29 17:10:45
2005年星座年历之狮子座(附图) 2004-12-24 10:58:11
12星座的美丽家居--狮子座(图) 2004-12-10 11:33:47
网友狮子座mm:我的星座男友们 2004-08-09 16:54:1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