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老子是天蝎!这些星座才不怕比(组图)

呵呵老子是天蝎!这些星座才不怕比(组图)
2018年02月12日 12:14 新浪博客

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但是对于这些星座来说根本没有怕的!

  文/摘星工厂-星吧

呵呵老子是天蝎!这些星座才不怕比呵呵老子是天蝎!这些星座才不怕比

  如今有很多人都坦承自己属于“恐归族”,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不愿意参加同学聚会。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比家境、比事业、比恋爱、比子女……特别是对女性来说,各方面的“明争暗斗”更是层出不穷。这种让胜者欢喜让败者烦恼的攀比,仿佛注定植根于人性虚荣的一面中,无法拔除。不过也有些姑娘并不介意它的存在,因为她们自带超强抗体,可以保护自己不受攀比之风的侵害。想知道究竟是谁家妹子有这么强悍的能力?摘星工厂—星吧这就公布答案!(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巨蟹] [水瓶] [处女] [白羊]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