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天蝎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2018年02月12日 12:14 新浪博客

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但是对于这些星座来说根本没有怕的!

天蝎座心态好不怕比天蝎座心态好不怕比

  第一名:天蝎女

  淡定理由:何须寻求来自他人标准的认同?姐自己就是标准!

  若论“淡定”,天蝎座女生在12 星女中绝对是名列前茅的。因为这个星座的人内心往往有着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来源于灵魂深处的自信与执着。具体来说就是,她们在心中自有一套判断外界事物 的价值标准,也很明白该如何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或人)。所以天蝎女无论在何时感到迷惑,首先会做的都是反观自己的内心以寻找答案, 而非四处张望,看看别人都是怎样做的。至于女性身上常见的虚荣心,天蝎女当然也不能免俗地有一点点。但她们很清楚因这虚荣心带来的欲望背后究竟是什么。所 以,尽管她们也会有虚荣病发作的时候,但她们同样能轻易认清自己这种“症状”是何等不智,因此完全不会在虚荣的驱动下与别人攀比,然后为自己套上各种枷 锁。天蝎女知道,虚荣只是一种病,给它点时间等它自然康复,或者将它与“感染源”彻底隔离开一段时间,就能无药自愈啦!

[巨蟹] [水瓶] [处女] [白羊]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