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处女座心态好不怕比(图)
2018年02月12日 12:14 新浪博客

节日家宴和同学聚会有什么共同之处吗?有!这两个场合是最容易引发各种攀比的地方。但是对于这些星座来说根本没有怕的!

处女座心态好不怕比处女座心态好不怕比

  第三名:处女女

  淡定理由:我的世界自成体系,不求被理解,对他人评价也没什么兴趣。

  可以说,处女座女生对外界的无视程度与白羊女类似,但原因不同。她们更多是由于真正的“不在意”,而非白羊女那种为了通过“过滤”实现“净化”的无视。每个处女女内心,都有一个广袤的王国,而她们就是那儿的女王。在这个王国中,处女女差不多可以获得一切精神层面的动力与支持,遇到问题时,她们也习惯退缩回自己的小王国寻求答案。大多数处女女都为自己精神领域的这片净土感到骄傲,因这骄傲的存在,她们便能无视(有时甚至是藐视)他人在攀比时通用的那些价值标准。不可否认的是,这种在他人看来是刻意摆高姿态的行为,有时会影响处女女的人际关系。但处女女自己不在乎,她们凡事但求心安,而还有什么方式,比彻底摆脱了攀比、炫耀、妒忌和虚荣等等之后的宁静,更能为一颗心带来真正的安宁呢?

[巨蟹] [水瓶] [处女] [白羊] [天蝎]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